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督促创卫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6-01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嘉欣)5月29日,市一级巡视员、市创文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周齐铭带队,就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内容主要聚焦重点场所公共厕所不达标、小区健身设施损坏或缺失、城中村污水直排等问题。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骏大道拆迁工地、书台社区、天生花园、建设北路、城西市场及字库山公园等十七个点位,查看整改情况、听取整改报告。

督查组发现,部分点位已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部分点位正在抓紧进行改造,但仍有部分点位未改善。其中,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问题尤为突出,污水直排、房前屋后卫生差、旱厕脏乱差、乱搭建现象较多。

对于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逐一提出具体要求,再次明确责任主体,并根据整改难度明确了整改时限。督查组还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如期整改到位,助推全市环境卫生高效提升。

新闻推荐

深挖脱贫攻坚故事 激发决战决胜动力 四川脱贫攻坚书系资阳分册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李小凤)5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局、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筹)组织召开四川脱贫攻坚书系资阳分册组稿工作会议,...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产村相融助农增收2020-05-29 07:52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督促创卫问题整改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