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廖仁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6-2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远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委书记廖仁松深入雁江区看望慰问抗疫期间因公去世的党员干部家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雷虎生前是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级警长。疫情防控期间,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戒毒所全封闭的环境中连续奋战60天,因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去世。廖仁松来到雷虎家中,与雷虎遗孀黄碧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勉励她坚强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老党员吴其全和困难党员莫能华家中,廖仁松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认真听取吴其全对老旧小区改造和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后,廖仁松感谢他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党的工作。廖仁松鼓励莫能华保持乐观心态,继续支持并参与社区建设和治理。

廖仁松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坚持党建引领、对标先进,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科学化水平,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市级有关部门和雁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新闻推荐

资阳市科技局 切实为企业和重点项目解难纾困

开座谈会,共谋发展路径。本报讯自今年3月资阳市开展“双百双增”行动以来,市科技局把开展“双百双增”行动作为工作的...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廖仁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