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职教中心转型升级项目开工建设 资阳师范将迁建职教中心师范校原址改建九义校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7-11 12:16   https://www.yybnet.net/

市职教中心效果图。本报讯(实习生李漫希记者陶思懿)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市职教中心转型升级项目已于6月17日启动场平建设工作,预计9月启动基础建设,2022年竣工投用。

走进资阳高新区市职教中心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多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有序施工,眼前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资阳师范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投入严重不足,办学条件离部颁标准有很大差距。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资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转型升级项目,将资阳师范学校迁建于市职教中心,并对迁建工作作出了“要科学定位学校未来走向,务实规划办学规模,分步实施,并预留空间以待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

市职教中心转型升级项目位于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一期占地200.44亩,总建筑面积141亩,拟用于建设教学楼、图书阅览室、教师办公室、行政用房、学生宿舍、专业教学实训实验等,将建成资阳市集职业教育、人才培育、社会实践、公共服务为一体的一流现代化职教基地。迁建后的资阳师范学校办学规模约6000人(其中全日制4000人、非学历培训2000人),拟开设学前教育、汽车制造与检修、航空服务与管理、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物流服务与管理、园林绿化与管理等8大专业。

待资阳师范学校完成迁建后,位于和平南路的师范校原址将改建为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以优化城区义务教育校点布局,增加城区义务教育学位,化解大班额问题。

新闻推荐

工行资阳分行 查找服务投诉痛点 督促网点服务提升

本报讯近期,工行资阳分行聚焦服务痛点治理,利用报警监控平台24小时值守优势,组织员工通过实时监控和调阅录像的方式,对全行网...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职教中心转型升级项目开工建设 资阳师范将迁建职教中心师范校原址改建九义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