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10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黎晖)9月7日,资阳市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近70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到省委党校副教授张永清、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田翔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发改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有关同志作为相关培训课程的主讲人。此次培训,既有名师解读城乡基层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也有专家讲授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贴近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实际和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对进一步提升资阳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资阳市人民检察院 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本报记者徐嘉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资阳市检察机关紧扣三年总目标,不断压实政治责任...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