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容弟斌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1-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苏秋伃

1月19日,市政协委员、市经信局局长容弟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资阳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也为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容弟斌表示,“两会”结束后,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强执行、重落实,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着力做大总量,加快工业规模提升,实现工业挑大梁。二是着力成链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提档,做大做强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纺织鞋服五大支柱产业,强力打造中国牙谷。三是着力企业培育,促进市场主体提标,引导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着力载体建设,推进园区扩容提质,瞄准百亿园区和两百亿园区发展目标,持续推进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建设。五是着力工业投资,促进发展动能提速,提升工业项目投资在全市重大项目中的比重,不断增强工业发展后劲。

新闻推荐

资阳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陶思懿)1月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廖仁松主持会议。...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容弟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