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廖仁松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调度森林防灭火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1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柳)牛年春节到来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廖仁松前往成渝高铁资阳北站、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调度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节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成渝高铁资阳北站,廖仁松详细了解车站运营、春运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检查亮码通行、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环节。廖仁松强调,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把好旅客“出入关”,交通运输、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要自觉强化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护航群众健康、安全、舒适出行。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廖仁松通过视频调度系统连线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现场调度各县(区)森林防灭火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勉励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将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等各项部署严格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廖仁松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消防战线同志们为全市消防救援、防灾减灾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辛勤付出,并向消防战士及其家人送上春节祝福。他指出,消防队伍作为与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密的队伍之一,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和执勤备战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廖仁松还来到离休干部吴承荫家中看望慰问。年过九旬的吴承荫精神矍铄、生活愉悦,廖仁松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资阳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细心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莫怀学、周燕、杜德清,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检查和慰问。

新闻推荐

莲花街道办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全覆盖

垃圾分类亭。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飞)2020年,市政府办《关于印发资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明确:到2020年...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廖仁松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调度森林防灭火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