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超810万元 资阳市“春节档”票房创新高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19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曾智)春节长假期间,资阳市电影市场也迎来年度旺季。记者了解到,春节7天长假,资阳市电影总票房突破810万元,总出票超过18万张,刷新资阳市往年同档期票房和观影人次最高纪录。

今年春节档,全市12家影院正常营业,共上映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7部新片,涵盖喜剧、冒险、奇幻、动画等多种类型,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405万元票房领跑资阳市春节档,《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分别以265万元、47万元票房位居第二、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从大年初一开始,全市票房冠军一直是《唐人街探案3》,而从2月16日之后,电影《你好,李焕英》则更受市民青睐。

记者注意到,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大影城的电影票价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市民不妨选择错峰观影,同时一定要配合影城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

新闻推荐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全天候” 全市首家随到随测6小时出报告

核酸标本采集点。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曾智)近日,记者从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1月底,该院成为全市首家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810万元 资阳市“春节档”票房创新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