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全市接待游客30万余人次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07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志禄)4月6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清明小长假,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平稳、安全、有序,14家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万余人次。

据了解,三天的清明小长假中,资阳市推出的美食、佛教、红色等旅游主题线路和产品深受青睐,吸引了不少游客以自驾游、家庭式自助游和散客式自助游的方式前来休闲度假。期间,乡村旅游持续火爆,广大游客在扫墓祭祖之余,纷纷来到佛山橘海、保和生态旅游区、水龙灵度假村、宝森农林旅游区及农旅产业园等地,赏花、踏青、品农家饭。

值得一提的是,小长假期间,全市图书馆、文化馆围绕“我们的的节日·清明”主题,举行了“清明祭英烈·忠魂贯长空”线上祭奠、“碧血丹心铸丰碑——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线上展播、国学经典诵读培训、“信仰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网友参加。

新闻推荐

资阳成立临空经济区公安分局

本报讯(吴杰记者吴显云)3月31日,资阳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举行揭牌暨警旗授予仪式,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小长假全市接待游客30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