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强化贷后管理 推进治理强行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坚持“分类管理,操作规范;明确职责,协同高效;报告及时,处理得当”的原则,推动贷后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扎实有序开展贷后检查。严格按照规定频次定期开展贷后检查,强化贷后检查制度的执行力,充分利用各类内外部渠道,提前收集和掌握借款人相关情况,确定检查重点;行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与企业管理人员会谈,了解企业营业情况、发展规划;重点核查贷款实际用途、生产销售和资金回笼、关联交易情况,深入剖析客户风险状况,确保贷后检查工作做实做细。

扎实有效开展贷后监控。充分利用机构扁平化优势,强化与同级各部门有效配合,对重点、热点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风险监控;充分利用各类信息渠道,对基层行开展贷后检查进行非现场检查,加强经验交流,形成贷后监控合力。

扎实有效开展贷后管理例会。按照规定频次召开贷后管理例会,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客户“急难愁盼”,多次召开关于四川东方乐渝纺织有限公司贷后管理例会,深入分析其风险状况、评议风险程度、提出处理意见,近年来累计有效压缩风险敞口2700万元,有效支持企业发展,维护了地方金融稳定;坚持对议定事项及时形成会议纪要,落实相关责任,同时查找自身管理的薄弱环节或存在的问题,改进管理工作方法。王黑燕张月

新闻推荐

雁城鸿丰社区拆除楼顶违建600余平方米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小区楼顶违法建设不仅影响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雁江区资溪街道鸿丰社区对政府东路21...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贷后管理 推进治理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