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结对共建新家园 联创共赢增活力 雁江区提升“职工之家”建设质效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世琴全媒体记者胡佳音)为发挥各级“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质量效能,雁江区总工会日前在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召开了基层工会“结对共建新家园联创共赢增活力”试点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市、区关于开展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结对共建新家园联创共赢增活力”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结对帮促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紧密围绕“双亮”“六有”“六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抓好依法建会入会、组织规范、制度上墙、档案完善、管理规范、活动开展等,通过工作帮带、活动参与、经验交流、观摩学习等方式努力实现帮促目标。结对帮促的6个基层工会在会议现场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并就“职工之家”的组织建设、场地打造、职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曾获国家级“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四川加多宝饮料公司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新闻推荐

昔日撂荒地 今日聚宝盆

王小林的家庭农场。□全媒体记者郭菁春草绿,樱桃红。目前正是樱桃成熟时节,雁江区伍隍镇王小林的家庭农场里,红彤彤...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结对共建新家园 联创共赢增活力 雁江区提升“职工之家”建设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