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24小时监管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4-1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全面强化冷链运输车辆管理,在G76厦蓉高速资阳两处收费站设置冷链运输车辆检查站。检查站于2021年1月13日正式启动,全天24小时运转,坚持精准防控、查验前移、源头阻断、闭环管理的原则,对入资的冷链运输车辆实行“逢车必检”、分类处置,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应入尽入集中监管仓,进一步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闭环管理。

检查站点上,由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途经的冷链食品运输车辆进行联合查验管控,重点对进入高新辖区内的冷链食品运输车辆的相关资质和装载货物(重点为进口冷链食品)的有效纸质证明或“三证明一报告”(海关通关证明、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进行查验,并核查运输车辆车型车号、司乘人员从业证明等信息与“川冷链”系统申报预约信息是否一致,同时实时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解读以及信息登记工作。

自1月13日开展联合检查至今,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共查验冷链运输车辆241台次,未发现1例“四证”信息与实际装载货物不符的情况。

消费质量报记者崔鹏泓

新闻推荐

雁江区中医医院医生赴几内亚比绍执行援外任务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4月9日凌晨2时,中国(四川)第18批援几内亚比绍医疗队一行17人乘坐国际航班远赴非洲。雁江区中医...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24小时监管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