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总投资约50亿元 打造国内重要药用玻璃生产基地 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廖仁松出席 徐芝文讲话 李兆廷出席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30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陶思懿)4月29日,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签约仪式在资阳市举行。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出席签约仪式。

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制系列瓶等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国内重要药用玻璃生产基地,预计全部建成后年产达到72000吨中硼硅药用玻璃管,不仅能有力解决国外企业对中国医药玻璃包装产品“卡脖子”问题,同时也对高新区延伸发展“口腔+”产业生态链,提升医疗器械产业能级具有重大意义。

受市委书记廖仁松委托,徐芝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资阳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资阳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川省唯一直线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强劲,成为了众多企业家看好的投资热土。东旭集团作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等奖获得者及本项目技术输出方,在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制造技术方面有独特优势并取得突破,填补了我国医药产业链空白。资阳与东旭携手,以项目为合作载体,发挥各自优势,不仅对东旭集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对资阳市培育壮大医药优势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具有重要作用,必将有力支撑资阳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市领导杜德清、刘廷安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孙智,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东旭集团高层,高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资阳花境园将于“五一”假期亮相“花漾蓉城-成都花展”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成玺)“五一”期间,由成都市主办的2021“花漾蓉城-成都花展”将在成都东部新区林栖公园整体呈现、...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约50亿元 打造国内重要药用玻璃生产基地 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廖仁松出席 徐芝文讲话 李兆廷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