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天立学校办学解密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5-06 07:38   https://www.yybnet.net/

竞赛教练团队

资阳天立学校高中办学仅一学期,好消息传来——

2020—2021学年上期,高一年级在生源入口不高的情况下,全体教师铆足干劲,在资阳市高一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全市期末统考中,该校文、理科平均分均取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全市前十名该校占2人。

集团化办学

资阳天立学校是由雁江区人民政府和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共同打造,投资4.9亿元建成的一所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00亩,办学规模高达5000人,现有小学、初中、高中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

学校依托天立教育强大的集团优势,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基因,融汇世界前沿先进育人理念,铸就天立教育的根基。

天立教育集团自2002年创立发展至今,现在四川、重庆、山东、云南、贵州、内蒙古、甘肃、山西、安徽、湖南等建有40余所学校,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等4个学段,在校学生56000余人。集团荣获“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教育行业标杆集团”“中国教育行业公益企业”“中国社会责任教育集团”等称号。

教育专家治校

该校重点打造精英团队,分别从河北衡水、四川成都、绵阳、资阳引进名优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师资管理团队融合全国成熟先进的办学经验,借鉴全球基础教育发达国家的教育和管理经验,结合资阳本地教育实际,确保学生的高学业质量和高综合素质发展目标。

高端硬件设施

资阳天立学校建筑古色古香,国学馆、体育馆、艺术馆等各具特色,是一座颇有风格的山水人文校园,环境幽雅、景色秀丽、书香袭人;学校拥有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实验室、多功能室、运动场、400米标准跑道等,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全面保障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和生活资源。

竞赛强基打造拔尖人才

2021年3月10日,资阳天立首个物理、化学、生物竞赛班在初三开设。

七位一体办学优势

激情教育

天立教育着眼于教师和学生的长期发展,实现“成就师生幸福人生”的愿景。基于此目的,该校以“激情教育”为抓手,打造“激情教师场”和“激情学生场”。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用教师激情点燃学生激情,激发学生动力,提升内驱力,催发创造力;帮助学生获得成就感,挖掘自身潜力,积极主动学习。使师生具备持续专一的能力和完成任务的信心,树立“只做第一”的意识。

新闻推荐

美丽资阳清风颂

□刘海东清风从字库山吹来,带着大山的伟岸和泥土的芳香;清风从花溪谷吹来,带着泉水的清纯和碧波的荡漾...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香造就梦想2021-04-30 01:36
评论:(资阳天立学校办学解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