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乡村游受青睐 民宿预订一空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5-0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徐嘉欣

每个小长假,近郊游都是很多市民的选择。“五一”假期首日,雁江区佛山橘海橘乐田园、天府花溪生态旅游区等乡村旅游景区受到游客青睐。

5月1日上午,记者在佛山橘海橘乐田园景区内看到,尽管美景依旧,然而头顶的烈日似乎磨灭了大家游玩的兴致,只见凉亭内不少纳凉休息的游客,景区露天区域少有游客游玩。虽然景区各景点少有游客打卡,但民宿却十分抢手。“5月1日至3日已经预订完了,而且都是包院。”一家古朴装修风格的民宿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民宿在半个月前便陆续接到预订,有的游客直接订下所有客房。

相较与太阳亲密接触的露天景区,有河水依傍的天府花溪生态旅游区明显更受欢迎。当天下午,偌大的景区内各处都分散着游客,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了增加游客的体验感,景区设置了泡泡嘉年华、滑稽小丑秀、水上飞人特技等表演项目。泡泡嘉年华无疑是小朋友们最感兴趣的项目,现场的小朋友被表演人员邀请参与体验,小小的身体被笼罩在大大的泡泡里,乐趣无穷。而人气最高的表演项目非水上飞人特技莫属,表演人员在花溪河上或旋转或空翻,惊险刺激的表演给游客带来了极致的视觉感官体验。除了观看丰富的表演秀,有的游客选择乘坐观光游船,伴着微微河风泛舟游园。园内,很多家庭带孩子来游玩,“景区离城区比较近,很适合带小朋友出来玩,小朋友也玩得很开心。”市民刘女士已是第二次来天府花溪了,她表示,现在景区设施更完善了,而且互动表演等节目也很丰富,游玩体验非常好。

设施完善、风景优美的景区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游玩,同时也带火了景区民宿。一座座单独的舱体小屋坐落于山间亲近自然,在此享受山水林间的假日时光再惬意不过。“五一期间我们的入住率是相当高的,明天所有的房间满房。”民宿管理人员李亚告诉记者,民宿共有14间客房,假期基本都被预订了。因为挂牌价超一千的套房价格相对稍高,平时少有客人入住,但是在“五一”期间已经基本订满了。

新闻推荐

文化浸润校园 让每个学生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明德小学学生在自由作画。□全媒体记者刘佳雨徐嘉欣暮春时节,落英缤纷。走近资阳的一所所学校,处处能感受到学生们...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游受青睐 民宿预订一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