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五一”档电影票房破124万元 创同档期新高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5-07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曾智)5月6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资阳“五一”档电影票房为124.77万元。全市12家在营电影院累计排片2269场次,约3.4万人次观影,创同档期票房、人次、场次最高纪录。

“五一”假期,电影市场迎来春节后的首次集中上映期,十多部影片扎堆上映,集合了谍战、青春、悬疑、喜剧等多种类型,国产电影占比超九成。从排片情况来看,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的爱情片《你的婚礼》最受资阳市民欢迎,占到了资阳市“五一”总票房的40.9%。但从趋势上来看,张艺谋执导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正在发力,在资阳的排片量即将反超《你的婚礼》。加上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等艺人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成为“五一”档最受资阳市民欢迎的三部影片。

“我们影城每天会有2000人左右前来,和平常的双休日相比增长了2到3倍。”雁江区某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防疫不松懈的前提下,该影城及时调整排片,推出优惠促销,确保市民能够愉快安全观影。

此外,相比于今年春节档,“五一”档电影票价有所回落,多部影片的预售平均票价都在40元以下。很多影迷表示,节日期间外出旅游人多车多,走进影院看场电影也是很好的休闲放松方式。

新闻推荐

道路施工致建南桥“大堵车” 施工方被交警约谈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29日上午,有网友在今日资阳APP爆料称,早上八点左右,雁城建南桥路段因施工临时封路,十分拥堵,请大...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明游是主流2021-05-06 07:44
评论:(资阳市“五一”档电影票房破124万元 创同档期新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