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成语荞《命运好好玩》自曝遭男星劈腿 交往3年发现自己不是正宫而是小三

2017-04-05 18:52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最新明星绯闻报道,伊林辣模成语荞为写真书《成语荞Jenny Cheng》勤跑宣传,日前上谈话节目《命运好好玩》,自曝曾和圈内男星交往。而且她意外发现自己根本不是正宫而是小三,对方早有一个交往3年的女友,令她伤心暴瘦,还得了鬼剃头。

成语荞

成语荞回忆和圈内男星交往时,想趁男方拍戏时打电话过去,没想到收到信息,讯息写着“你一直打给我男友干嘛",令她非常惊讶。后来女方表示和男星已经交往3年,对方甚至知道她的存在,被要求主动退出,结果马上和男友分手。

起初成语荞的男友不死心,对方甚至说早和前女友分手,是女方故意要破坏两人感情。而她为此绯闻吃不下饭,关在家里不出门,暴瘦剩43公斤,头上秃了3大块,回忆这段往事,忍不住难过落泪,自责当时让爸爸难过又伤心,“第一次懂得什么叫伤心,痛到呼吸都会痛。"男星后来得知她的电话,今年主动致电来道歉,对当时的事情感到后悔。

新闻推荐

交友综艺回归 影视IP扎堆

每到年末,各大电视台都忙不迭公布下一年的荧屏景象,“一年超档综艺”的预测更成为近年常态。但纵观年电视综艺的布局,形势却不那么乐观:尽管数量有增无减,但真正有突破性亮点的新节目并不多。在这种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语荞《命运好好玩》自曝遭男星劈腿 交往3年发现自己不是正宫而是小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