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被那英“骗”到舞台“随便唱” 陈奕迅“走音”上热搜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7-23 06:37   https://www.yybnet.net/

21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播出第二期节目。在第一期颗粒无收的刘欢导师成功逆袭,狂揽四名学员,成为本期最大赢家。而上期喜事连连的“新导师”陈奕迅则在“抢人之争”中“大意失荆州”,让他愤愤不平:“原来真的要抢的”“(之前)太礼让了”。虽然“抢人”时一时失利,不过Eason在当期节目中一时兴起演唱的一首《十年》却着实让人开了眼。

节目中,中场休息时,Eason被那英“骗”到舞台上,让他“随便唱”,试试看其他三位导师“下来还是不下来”。陈奕迅于是唱了《十年》。这首前半段“垮掉”后半段“开挂”的《十年》则惊呆众人。刚开口时居然每个字都走音,陈奕迅一本正经的跑调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等到第二段,陈奕迅恢复了正常的演唱,视频网站弹幕上又被赞美刷屏“冠军来了!”“本季最佳学员”。当晚节目播出后, #陈奕迅走音#、#陈二萌 十年#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可谓花式上热搜。

第二期《中国新歌声》播出后,#唐伯虎 我要你#的关键词也登上热搜。原来,在当期节目中,由来自美国的“唐伯虎”和来自中国的鞠红川结成的二人组,共同登上舞台演唱了一首传唱一时的《驴得水》主题曲《我要你》,唯美的和声获得了刘欢老师的肯定。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唐伯虎”居然是个女孩,连刘欢都忍不住问她:“你知道这个在中国是个男士的名字吗?”面对大家的诧异,“唐伯虎”本人却非常淡定:“希望以后也能做个才子。”而这位来自美国的“唐伯虎”标准的中文和对《我要你》唯美动人的演绎,也打动了观众和导师。

(毛颖旻)

新闻推荐

《了不起的孩子2》天才孩子的世界我们别猜

□徐敏《了不起的孩子2》上线了,首期节目播出后就强势占据微博综艺榜TOP2。在看多了各类明星子女秀的节目之后,平民家的孩子走上荧屏竟然完全没有“输”,而是带来了更多的震撼和冲击力。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那英“骗”到舞台“随便唱” 陈奕迅“走音”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