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本周迎来首轮组内冠军赛周深郭沁《大鱼》震撼全场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15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赵晓林)本周五,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即将重磅迎来那英战队冠军战。从小二班毕业的学长学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回归,携新“四美”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共同向组内冠军发起冲击。而本次对战中,四对声音特质各异的组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期待,究竟谁能赢得冲向鸟巢的唯一席位,结果令人期待。

时隔5年再站上这个舞台,梁博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唱作人,本次演唱的两首歌曲都是他自己担任词曲的作品。在这次那英战队组内导师冠军战的开场,梁博作为“小二班”的第一个冠军和本届“小二班”一起带来了一首《日落大道》,并将弹奏钢琴帮唱希林娜依·高演绎一首摇滚风格的《男孩》。恰到好处的“绿叶衬鲜花”使得音乐评审不禁评价道“梁博带出了希林声音中的野性”,现场希林也变身“摇滚女孩”,不仅表现力掌控全场,还在上场前借了老师那英的链子用作装饰,可谓是酷帅十足。

而另一边帮唱李雅的张磊得到了周董的“特别关照”。周董感慨道:“我对张磊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觉得希林有一个这样的大哥哥支撑着,这样的表演非常好。”

另一边,两个声音空灵通透的人聚在一起了,郭沁与周深的组合堪称“仙气组合”。其实早在帮唱前,郭沁对于周深的印象就非常深刻:“他是一个个子不高的小男生,但唱出很仙的歌声”。当晚为了配合《大鱼》这首歌空灵凄美的气氛,“新歌声”节目组更是精心准备了配套的舞美造型,大鱼海棠的映画和两位歌手的声音让整个舞台都围绕着一股“仙气”。

当晚,陈奕迅一如既往地带来了笑点,他不仅“嫌弃”郭沁的毛衣看起来太热,身着一身红色小短裙的叶炫清也被他“毫不留情地”diss,一本正经地劝说道“应该穿长裙”。不过一向是夺冠热门的叶炫清自从上周遭遇“滑铁卢”后,本周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造型仙气十足 口中却喊着“老铁666”张韶涵自嘲是“人来疯”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赵晓林)10日晚,江苏卫视《OPPO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期火热开播,收视持续飙升。在本期中,性格直爽易怼人、热爱贴膜小才艺的蒙面唱将“闲不住的铁娘子”继上期成功隐藏自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新歌声》本周迎来首轮组内冠军赛周深郭沁《大鱼》震撼全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