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第二季“新歌声”进入队内战 导师力邀圈内好友 陈奕迅帮手多 周杰伦最“省事”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9-16 04:42   https://www.yybnet.net/

陈奕迅“帮帮唱”战队周杰伦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即将收尾,近日正在进行最残酷的导师队内“厮杀”环节。而每年到这个环节,导师们都会力邀圈内好友,为自己的队员“帮帮唱”。本报记者近日前往探班,作为新晋导师,陈奕迅一口气邀请了四位圈内好友;而周杰伦则相当省事,就“顺手”邀请了那英、陈奕迅等人。

老友爆料陈奕迅“强迫症”上身

陈奕迅坦言,邀请到这四位实属不易,“要考虑男男对唱还是男女对唱,找嘉宾过程很难啊”。作为陈奕迅多年好友,杨千嬅是早在他决定当导师时就打算力邀的了。而与他合作多次的李荣浩也在今年4月就答应了此次邀约。不过对于另外两位嘉宾魏如萱和黄韵玲,陈奕迅回忆起来竟表示是随性想到的,“突然想到,要看学员的类型,请什么导师可以帮助到他们”。

陈奕迅的导师身份也让4位好友颇多感慨。初来乍到的他,竟一举夺得了最强战队的殊荣,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可想而知。好友魏如萱感慨“Eason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非常疼他的每一位学员”。而一边的黄韵玲也表示十分惊讶,“我知道他有强迫症,他真的很投入”,她也见证了陈奕迅一字一句教学员,有时甚至为了教唱睡觉都来不及。杨千嬅则直接调侃起了Eason的最强战队“有一种拼到最后,然后就赢的感觉”“面子比生命重要哦”。

哈林吐槽被周杰伦“骗”去唱歌

相比于新任导师陈奕迅的用功,第二次当导师的周杰伦则显得有点“随意”,两位梦想导师一位是去年“新歌声”导师庾澄庆,一位是“几朝元老”那英。庾澄庆直接吐槽周杰伦就是一个“诈骗集团首领”:“他先说我是‘梦想导师\’,我想梦想导师应该很轻松啊,就来跟学员了解一下,讲一讲。”后来哈林也是从那英口中才知道过来是要唱歌的,“我就深深觉得,诈骗集团欺骗老年人。”周杰伦笑着辩解道:“现在的节目,我也不好意思讲,唱两首歌,而且还不是跟我唱,是跟我的学员唱,让我的学员梦想高飞,你还是梦想导师。”

由于邀请那英助阵,节目中首次出现当季导师成为其他战队助唱嘉宾的情形。这样的局面不禁令人揣测,因为根据这一阶段的节目规则,观战导师也有投票的权利。庾澄庆也在一旁调侃,“别队的跑来帮忙,无间道,对吧?”被“呛”的那英则申明自己有大爱,“我已经放弃了这种什么竞争、比赛、他的学员是不是对我们有威胁之类。”甚至自称投票的时候有大爱要弃权,“对,我不能给分,我这一轮就弃权了。”

记者张静实习生赵云彧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本周迎来首轮组内冠军赛周深郭沁《大鱼》震撼全场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赵晓林)本周五,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即将重磅迎来那英战队冠军战。从小二班毕业的学长学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回归,携新“四美”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季“新歌声”进入队内战 导师力邀圈内好友 陈奕迅帮手多 周杰伦最“省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