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2》今晚继续烧脑“调色板”是林志炫吗?

来源:桂林晚报 2017-09-18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调色板”的面具造型最独特。

?“音乐大匠”线索直指当红小鲜肉。

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阵容空前强大,“调色板”身份直指林志炫,“音乐大匠”更是一名唱作俱佳的“小鲜肉”唱将,究竟本期节目中猜评团能否成功猜出他们的身份,敬请期待!

1、新晋唱将“调色板”有个画家梦

本周新增的蒙面唱将中面具造型最独特的,当属新晋唱将“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他的面具由一堆错落有致的彩色木板拼凑而成,看似凌乱却不失美感,对此“调色板”本人也自豪地解释道:“因为这上面每一块木板,代表我人生不同的经历,拼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我。”不料他说话的口音却露出马脚,“口音很像在台湾街边卖香肠的”,其身份也隐隐指向台湾地区的歌手。

为了转移猜评团的注意力,“调色板”自曝选择这个面具造型是因为喜欢画画,立马遭到大张伟反问“喜欢哪个画家”。“调色板”给出“达芬奇”这个答案,当被继续追问达芬奇的哪一幅画令他震撼时,“调色板”却支支吾吾,在众人的提醒下勉强说了达芬奇的经典画作《蒙娜丽莎的微笑》,此举让大张伟一口咬定“他根本不是个画家”。

而一直“暗中观察”的巫启贤通过他的嗓音,似乎找到了有关“调色板”的关键线索,直言:“他有点模仿着伍佰在唱歌,可是他歌声有点像林志炫。”而“调色板”瘦削的身材确实与林志炫有相似之处。在接下来的追问中,这位神秘唱将更是透露自己“曾经参加过组合”,“当过工人”,“平时戴眼镜”。众所周知,林志炫曾与李骥组成组合“优客李林”出道,曾经在印刷厂里当过工人,眼镜更是他的标志性的造型。难道这位爱画画的“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真的是林志炫吗?

2、时尚“音乐大匠”真身为谁?

上周节目中,自称为屯里争光的“俺们屯的音乐大匠”被猜是当红青春偶像团体TFBOYS的成员王源,结果未能成功揭面。本周“音乐大匠”继续自己的“高腰裤”造型,穿着自称是“村里众筹”来的衣服出场。不料惨遭大张伟吐槽“这个衣服只有费翔才会穿”,并“痛心疾首”道:“作为一个年轻人,竟然喜欢穿高腰裤。”逗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在层层追问中,“音乐大匠”也透露出更多关键性的线索:会写歌,获得过音乐方面的奖项,主持过电视节目。猜评团还从他的歌声里听出“那种很青春的味道”,这也让猜评团更加笃定这位“音乐大匠”应该是一位小鲜肉唱将,综合上述线索,王嘉尔、汪苏泷、张玮、霍尊等均在名单之列。

到底猜评团能否揭下“俺们屯的音乐大匠”的面具呢?敬请期待本周日20点30分,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猜》!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尔康、紫薇、尔泰、小燕子、容嬷嬷多年后一起上新闻明年八卦泛起沉渣格格还好吗?

没想到,嫁了男神、生了小公主从此成为人生赢家的林心如也会招来一身黑。起先,演员周杰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在微博回应N年前的旧八卦“舌吻紫薇”,随后关于《还珠格格》的许多陈年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唱将猜猜猜2》今晚继续烧脑“调色板”是林志炫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