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小春:这个父亲有点“凶”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22 14: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中,Jasper凭借软萌可爱的小奶音迅速圈粉,陈小春却因为对儿子“超凶”而在社交网络上成为热搜关键词。除此之外,陈小春主演的网剧《反黑》也即将开播,当年《古惑仔》里的“山鸡哥”如今升级为卧底警员“凤凰哥”。对儿子“超凶”上热搜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

儿》播出之前,陈小春父子便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大家很想知道,脾气暴躁的“山鸡哥”做了父亲之后,是如何与儿子相处的。结果大家发现,很多时候陈小春可能忘记了自己是一个爸爸,或者说他可能是去参加的《爸爸变形计》。

在节目中,儿子Jasper想吃游戏道具李子,却被陈小春夺走扔到地上。陈小春认为这是规则,李子是奖品,要游戏结束之后才能吃。之后吃午饭环节,Jasper眼巴巴地看着爸爸夹起的鱼,陈小春却一筷子接一筷子地自己吃,完全无视儿子。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Jasper沉迷于扩音器无法自拔,陈小春见状立刻严肃起来,让儿子安静点,见没有效果,怒气升级,冲儿子吼:人家在讲话,你能停止吗?后来,陈小春又因为Jasper走得慢冲他大吼,把旁边一个正在拍照的围观观众都吓走了。

节目一播出,陈小春立刻就带着“超凶”俩字上了热搜。网友说,隔着屏幕都被陈小春吼哭了。尽管如此,陈小春的暴脾气也有被软化的时候。Jasper虽然害怕父亲,但依然鼓起勇气跟爸爸讲道理,问爸爸到底怎么了,看到爸爸听不清自己说什么,就拿起扩音器喊:你能停止生气吗?陈小春瞬间消气,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跟儿子说对不起。陈小春说,他根本没有想到儿子会跟自己有那种交流,那一刹那他相信这辈子他都不会忘记那段对话。妈妈应采儿则说,陈小春爸爸,真的上了宝贵的一课。

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会发现陈小春对儿子虽然依旧很凶,但是也有更多的温柔和玩闹。“我真没有白去《爸爸去哪儿》,因为我能够在里面跟我儿子相处,很开心,很自在,他也对我不错。我希望大家不要伤害我儿子,不要伤害小朋友,小朋友的心是很脆弱的,有什么不对,就骂我,什么不好就说我,不要说我儿子,我儿子什么都不懂,他是妈妈叫他去的。”陈小春说。

乐意做个“妻管严”

在节目中,陈小春对儿子凶,但往往能立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儿子道歉,可有时候凶哭儿子秒认错,却是怕儿子跟应采儿告状。网友大呼:果然一物降一物,脾气再暴躁,在媳妇面前也认怂。

陈小春说,从刚认识谈恋爱开始,睡觉之前必须要跟应采儿说“晚安”,无论去哪里都要跟应采儿报备。“在哪里?跟谁?在做什么?何时回来?你是怎么

搞的?”陈小春自曝这是应采儿最爱跟他说的几

句话。陈小春一开始觉得这种事无巨细的汇

报是个负担,后来就慢慢觉得是应该的了。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后,“妻管严”的传说也一直在娱乐圈流传。陈小春

坦言,自己的脾气已经没有以前

那样火爆了,收敛了不少,吵

架当然吵不过应采儿,他往往选择闭嘴,然后过一会儿就没事了,家里的经济大权也是握在应采儿手里。“两夫妻的钱,我的钱就是她的钱,她的钱还是她的钱,家里面很多费用都是我去弄。”陈小春说。

尽管如此,陈小春依然乐在其中。陈小春说,他自己本身不太爱说话,也不太爱笑,但是从小就喜欢爱笑的女孩,遇到应采儿之后,发现她很多时候都在笑,他就觉得很甜。

最近,陈小春不仅因为参加热门综艺而备受关注,他主演的新剧也同样是热议的话题。9月22日,陈小春主演的超级网剧《反黑》将与观众见面。在新剧中,当年的古惑仔“山鸡哥”陈小春升级为香港警队反黑组派出的金牌卧底“凤凰哥”。 (记者江丹)

新闻推荐

她是闲不住的铁娘子私下也是“人来疯”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在江苏卫视上周日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性格直爽易怼人、热爱贴膜小才艺的“闲不住的铁娘子”继上期成功隐藏自己之后,终于在本期“藏不住”,在万众期待声中露出“庐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小春:这个父亲有点“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