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超凶爸爸”陈小春:儿子不怕我,比较怕采儿 会变温柔的爸爸 等着瞧吧

来源:潍坊晚报 2017-09-2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网综节目《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陈小春超凶”和“Jasper奶音”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儿子Jasper的长相与陈小春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但性格却与“超凶”的爸爸不同,竟然是个软萌可爱的小暖男,萌倒了无数观众。日前,陈小春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如网友所愿,慢慢“变形”成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我要借这个机会,让我的亲儿子完全贴在我身边,等着瞧吧!”

陈小春为何总生气?第一次单独带娃身心疲惫

陈小春能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挺令人意外,此前他非常保护儿子的隐私,没有公开中文名,也不曝光儿子的长相,应采儿在微博上晒一家三口的照片,都在儿子脸上“打码”。

近年陈小春在内地工作增多,儿子出生后,他几乎没怎么独自带过娃,每次单独和儿子相处的时间都不会超过6个小时。其实《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从两年前就开始联系陈小春,但他不愿意让别人以为他有培养儿子当童星的想法,所以拒绝了。而应采儿则认为他们父子应该多磨合、多相处,于是希望陈小春参加,观众才能看到陈小春出现在《爸爸去哪儿5》中。他希望,通过节目可以与儿子制造用钱也买不到的回忆。

不过,这份“回忆”的开始对Jasper来说是苦涩的,因为陈小春动不动就会生气。Jasper走得慢,他就气急攻心地喊他快点;Jasper出门前换裤子换不好,他就急得砸拖鞋;Jasper踩在肮脏的地面上,他又一把揪起儿子往床上放。这位50岁的爸爸发起火来,屏幕都似乎会颤抖。但Jasper展现出超乎4岁孩子的情商,面对脾气暴躁的爸爸,他不仅不哭不闹,还能心平气和地讲道理,用小奶音安抚爸爸,倒是陈小春“超凶”的教育方式引来不少争议。

陈小春坦言,他第一次单独带儿子,而且还是录制真人秀,心情忐忑,第一集录完回家身心疲惫。“凶是有点凶,但有时Jasper好像神不守舍,我要喊他,他才能回过神来。”陈小春说,在Jasper的教育方面,应采儿更加严格:“我就是样子看起来凶巴巴而已。我发火,Jasper马上说‘你能不能别那么凶\’,证明他不怕我,他比较怕采儿。”不过,这位被批“超凶”的老爸也袒露心声:“我会慢慢变形,变成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等着瞧吧。”

有人形容,陈小春一家三口是“两只朝天椒生出了一个小甜椒”。对此,陈小春笑言,Jasper的暖男气质跟他这个爸爸没什么关系:“他那么听话、那么乖,一点都不像我,应该归功于采儿和她爸妈。”

合格奶爸怎么当?“实习爸爸”邓伦成为榜样

陈小春屡屡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这一季的嘉宾阵容里,陈小春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画风与其他人全然不同,吴尊、刘畊宏、杜江甚至是“实习爸爸”邓伦,都在上演温馨的奶爸日常,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陈小春学习的技能。

吴尊不是第一次录制亲子真人秀,但一人带俩娃还是第一次。节目里,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没脾气”的吴尊,不管姐姐NeiNei和弟弟Max怎么吵闹,吴尊都任由他们放飞,“孩子奴”本性暴露无遗。姐弟俩刷牙时一遍一遍地把牙膏泡沫吐在吴尊打来的清水里,吴尊也没生气,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打水。

杜江也不是第一次录制亲子真人秀,长大了的嗯哼话变多,经常问杜江“为什么”,对未知的一切都很想探索。而杜江也尽量努力满足儿子的好奇心,不管嗯哼问什么问题,他都尽力作答,父子俩之间的对话充满了童言无忌的逗趣感,杜江自己也经常被儿子逗得哈哈大笑。

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一登场,就斩获了“村长小助理”轩轩和嗯哼的欢心,两个小男孩抢着想和小泡芙做朋友。小泡芙很会撒娇,却很少闹别扭,让刘畊宏省心不少。对着这么可爱的女儿,刘畊宏抓住一切机会对女儿进行“爱的教育”,也让小泡芙懂得善待身边的人和事。

这一季节目的“实习爸爸”由邓伦接棒,让观众意外的是,小鲜肉竟然也能“爸爸力”爆表,他和“女儿”小山竹的相处融洽,梳头、哄娃完全难不倒他。节目组安排爸爸们出海打渔,让邓伦一个人带6个娃时,他仿佛变成了幼儿园老师,伺候萌娃们吃饭、做手工,顺利完成任务。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唱过《隐形的翅膀》等经典歌曲 沉沦数年成“过气小天后”张韶涵:星路沉浮是把“双刃剑”

?张韶涵?“蒙面唱将”中张韶涵化身为“闲不住的铁娘子”。歌手张韶涵上热搜了。上周六,在参加某时尚杂志主办的公益活动中,因为“抢C位”(站在了刘嘉玲和李冰冰中间)问题而被嘲讽蹭热度,张韶涵通过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凶爸爸”陈小春:儿子不怕我,比较怕采儿 会变温柔的爸爸 等着瞧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