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陈乔恩否认年底结婚 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9-2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陈乔恩为杂志拍摄的婚纱写真

9月27日下午3时,陈乔恩工作室发声明就陈乔恩疑似将于今年年底完婚一事进行澄清:“对近日网络上有关陈乔恩女士的诸多不实讯息,现工作室做以下澄清:陈乔恩女士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大家切勿盲目传播不实信息,感恩!”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陈乔恩可能于今年年底完婚,绯闻对象是曾获陈妈妈认证的杜淳。陈乔恩与杜淳过去曾合作过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两人之间有爱的互动激起了网友心中的粉红泡泡,两人的父母也表示过希望二人在一起的愿望。杜淳的爸爸说过很喜欢陈乔恩,而陈妈妈也笑着对杜淳说“你们两个谈恋爱,我倒还满放心的”。

对于陈乔恩工作室的澄清,粉丝表示干得好:“一次两次三次不理会,就以为可以随便造谣陈乔恩了是吗?工作室这一次能够及时辟谣,予以表扬!”也有网友感到失望:“还蛮萌这对CP的……”(昆 丁)

新闻推荐

《蒙面唱将猜猜猜2》今晚继续烧脑“调色板”是林志炫吗?

?“调色板”的面具造型最独特。?“音乐大匠”线索直指当红小鲜肉。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阵容空前强大,“调色板”身份直指林志炫,“音乐大匠”更是一名唱作俱佳的“小鲜肉”唱将,究竟本期节目中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否认年底结婚 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