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林俊杰“叫板”林忆莲?《梦想的声音2》助梦素人高歌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27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林俊杰“叫板”林忆莲? 林俊杰高歌一曲。

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五

21:10分准时跟观众见面。在上一季节目中,导师们留下了太多令人回味的经典改编作品,第二季由羽泉组合、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和X导师组成的五组导师阵容将继续接棒圆梦任务,与金牌制作班底一同帮助素人歌手释放潜能,全新的讨教模式也让节目未播先热。日前,颇受期待的首期预告片终于曝光,神秘讨教者唱功震撼全场,《梦想的声音2》首期就将迎来“大魔王”?

明星导师都有新尝试

在首期预告片中,惊喜回归的羽泉组合一筹莫展地望着手机里的歌单,胡海泉更是忍不住发出“这歌好难唱啊”的感慨。歌迷们也是相当好奇是什么歌能令“改编大师”也万般无奈?同样,林俊杰也坦言这一次“想给大家一种新鲜的林俊杰”,总是不停在制造惊喜的JJ这次还会有怎样的突破,令歌迷无比期待。

而在上一季中曾以“梦想导师”身份亮相巅峰歌会的张靓颖,这次则惊喜加盟《梦想的声音2》,担任导师的她直呼“心跳加速”,并将破壁挑战二次元歌曲。同样是首次加盟的林忆莲,面对优秀素人讨教者更是按捺不住的兴奋,以擅长演唱抒情慢歌的她此番也将挑战快歌,还未上场就连连表示“很刺激,很紧张”。

素人讨教者看点十足

不仅导师看点多,首期预告中素人讨教者也是颇多亮点,一 开场就燃爆全场。素人们齐唱《我爱你中国》,歌声中饱含深情,祝愿着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来自西藏的小伙获得导师集体拍手叫好,胡海泉大方称赞听他唱歌“有世界音乐的感觉”,而该小伙讨教成功后还将继续讨教,让导师团集体“惶恐”。还有自称“有秘密武器”的甜美女孩以一首歌曲征服导师团,现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羽泉组合惊呼“大魔王”!

首期登场的素人歌者就有这么多精彩看点,相信本季会有更多像上一季“音乐鬼才”王思远、“说唱少女”VAVA、“大魔王”赵骏的优秀讨教者诞生。而神秘团体的加入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X梦想导师首期引猜想

除了全新的导师阵容跟看点十足的素人讨教者外,《梦想的声音2》还首次推出4+X的全新讨教模式,每一期都将邀请一位颇具音乐特色的梦想导师,给讨教者更多选择的机会。而首期邀请来的梦想导师就在节目中透露出“蜜汁自信”,觉得讨教者都会选TA,引发网友对这位梦想导师身份的大猜测:“究竟谁是这位X导师?”

那么,你准备好聆听这场视听盛宴了吗?跟导师一起寻找那个令你心动的声音,《梦想的声音2》10月27日起,每周五21:10邀你一起来感受音乐的魅力。完整节目将在爱奇艺视频独家同步播出,独家互动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节目中的歌曲,关注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不一样的讨教模式,全新的听觉盛宴,邀你一同感受!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集汉字、思想和情感之美于一体 ——读《见字如面》

《见字如面》作者:关正文(主编)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7月《见字如面》原是一档朗读书信的综艺节目,素雅的舞台上,归亚蕾、张国立等八位明星轮番演读,堪称“综艺界的一股清流”。书信记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俊杰“叫板”林忆莲?《梦想的声音2》助梦素人高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