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还记得《星苹果乐园 》里的曹可瑞吧,她现在都结婚了

2018-04-23 01:17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今天来说说明道以前主演的《星苹果乐园》吧,有谁看过不?

里面的女主角曹可瑞你们还记得不?脸圆圆的,婴儿肥特明显,不过还挺可爱~

她从小和父亲住在星苹果农场的水库湖岸,以接送钓客、载运鱼货、供应农场餐厅使用维生,是标准的水上人家。个性率真很有正义感,最爱打抱不平,

不过这部剧最火的应该是主题曲《樱花草》吧,橘子君到现在还会哼两句呢,“恋人种下樱花草,春在漫步的微笑”~~~

妹纸叫张芯瑜,是台湾通告艺人~

翻了翻她的近照,现在的她是歌手,也是电玩节目主持人、儿童歌唱节目主持人,主持啊跑通告的工作会比较多。

偶尔也会参加商业活动,还有上一些台湾综艺什么的,状态还不错~

和其他台湾艺人一样,她也会在SNS上帮厂家推销各种商品,面膜啊除螨机啊

脸蛋很卡哇伊,然而人家身材很正哦....

对了,就在去年11月份,張芯瑜与认识7年、比大她2岁的外商经理在美国低调完婚,现在又多了一个人妻的身分。

只不过个性贴心的张芯瑜,为了让上班族老公维持正常生活,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老公的真面目,不管是婚纱照、还是结婚视频中,她老公都巧妙地避开了露脸机会。

不过她也曾在媒体前夸奖老公上进又认真,谈到婚后生活,更是说老公从交往到结婚后都一样贴心“结婚后我老公对我又更好”。

最后一句

公不公开都没关系,你们幸福就好啦。

》》下期看谁呢?快来留言吧,橘子君不定期翻牌哦。

新闻推荐

《不凡的改变》将播出 蔡依林凤凰传奇将同台 汪小敏亮相“加时团”

汪小敏再登音乐类节目本报讯(记者李宗文)28日,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确定于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蔡依林、张韶涵、王心凌、罗大佑、戴佩妮、腾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星苹果乐园 》里的曹可瑞吧,她现在都结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