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有过5次婚姻、抛弃亲女儿的许纯美,竟然要参选台北市长了

2018-05-22 08:04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十几年前跑遍台湾综艺宣传“上流社会论”的综艺咖许纯美。

去年大病初愈的她,开了一场记者招待会宣布复出后,就一直活跃在娱乐圈。

天真的小编,以为她会一直在娱乐圈不咸不淡地混着,谁知道!!人家胸怀大志,今天向媒体宣布要参选台北市长,为4年后参选台湾总统做准备。

对的,小编没看错,你们也没听错,她,要,参,选,台,北,市,长,了!!!

不熟悉或者不认识许纯美的读者别着急,小编给你们一一科普下。

拥有百亿身家的许纯美,出身于一个台北舍子地区的贫困家庭,做过工厂技工、西餐厅服务生等等工作。

那她是怎么做到资产过百亿的?当然不是靠自己勤奋白手起家咯,是靠不断与富商结婚,分割家产。

她的第一任老公,是富商李文清。后来因丈夫家暴和出轨离婚,她获得了10万台币的抚养费。

第二任老公郑奇松也是一位富商,2001年郑奇松因病去世,许纯美顺利挤成丈夫的百亿遗产,这也是她的“上流社会生活”的开端。

有了钱之后的许纯美,依然没有停止她“狩猎”的行为。

郑奇松去世没多久后,许纯美和第三任丈夫黄海明结婚,但由于许纯美在婚内劈腿邱品叡,被黄海明告上法庭。最后,许纯美跟黄海明离婚,但依然可以分到黄海明的一栋豪宅。

与第三任丈夫离婚后的一个月,许纯美和邱品叡同居了,之后还结婚了,但从结婚到离婚历时短短的18天,这一次离婚原因是许被邱家暴。

最后一任丈夫,是曾经做过酒店牛郎的23岁小狼狗林宗一。2007年许纯美跟林宗一结婚的时候,已经50岁了。

林宗一与许纯美在一起后,每个月可以获得高达10万的生活费,生活中各种跑车、名牌衣物更是数不胜数。

可好景不长,08年两人已经办理离婚了,因为这段感情,许纯美还一度为了林宗一做过傻事。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许纯美自杀过后没多久,又跟林宗一和好了!!!

许纯美对这个小男友可以说是真的动了真感情了,千依百顺的。而她对自己亲生女儿,却是铁石心肠。

许纯美与第二任丈夫郑奇松有一个女儿,但在郑奇松去世之后,许纯美独吞百亿身家,放养她自己的亲生女儿小云。

据悉,小云当时被妈妈抛弃之后,流浪大卖场长达一个多月,吃喝住行全靠公用卫生间。

作为一个富二代,小云的遭遇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连一个流浪汉都不如。

当记者采访许纯美为什么要这样对小云的时候,许纯美的解释简直让人震惊:

小云时她生父(郑奇松)去世的前任女友投胎转世的,是“要来报仇的恶魔”,母爱没有能力改变她,唯有任其自生自灭。

说出这段话的时候,许纯美全身穿金戴银,一脸“我是上流人”的姿态站在各大媒体面前。

好了,回到今天的主题,其实艺人从娱乐圈跨界到政界的事例并不罕见。像施瓦辛格后来成功做了美国加州州长。

但像许纯美这样人生污点满满,甚至三观有点不正的人要跨刀政界,就不由得让人担心害怕起来。

毕竟像她这样的人,怎么能带领着老百姓,过上幸福、健康的美好生活呢?

新闻推荐

资深餐饮业大佬! 吴昕拥有8家餐饮店

吴昕和蔡康永轻松对话明星创意类美食真人秀节目《男子甜点俱乐部》本周将迎来吴昕做客。节目中,主持人蔡康永面对老熟人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过5次婚姻、抛弃亲女儿的许纯美,竟然要参选台北市长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