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孙安佐美国监狱获特殊照顾,与狄莺孙鹏每日通电话

2018-05-24 09:1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7日,台湾艺人狄莺和孙鹏的爱子孙安佐在美国因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武器被逮捕。狄莺和孙鹏3月30日便飞赴美国,展开救子行动,获得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狄莺和孙鹏持有的是电子旅游签证,只有三个月有效期。如今两人已经在美国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孙安佐在3个月之内不能被救出来,狄莺和孙鹏就不得不返回台湾办理签证再重新返回美国。而截至目前,孙鹏因为一直呆在美国,已经少录了31期的《国光帮帮忙》综艺节目,至少损失90多万元。另据媒体报道,孙安佐这场官司至少要花掉9000万台币,甚至有传两人已经卖掉了房子,不过后来狄莺通过节目否认:“我很好,有律师,别担心”

所幸的是,狄莺和孙鹏在美国住在朋友家里,可以减少一大笔花销。孙安佐目前仍关在宾州达拉瓦监狱,但监狱里能得到特殊照顾。狄莺每天早晚可以和孙安佐通电话,狄莺的情绪相对稳定,特别郁闷的时候会和朋友聊天,而孙鹏情绪一直非常低落,不愿意和朋友多沟通。

孙安佐3月份和同学聊天放话:他将血洗校园,之后警方在孙安佐房间内找到很多武器,他平时还常看一些恐袭类影片,孙安佐也因此被控以恐怖威胁和持有犯罪武器两项罪名被逮捕。有消息指出,该案已经进入审查最后阶段,原定于5月23日提审,不过后来孙安佐放弃提审,下次开庭时间则是6月4日。在这期间,孙安佐会完成心理评估报告,并提交法庭讨论,届时孙安佐和两名律师会亲自出庭。

孙安佐的辩护律师不愿透露孙安佐精神状况,仅表示距离结案还有很长一段路,他还强调放弃提讯不代表孙已脱罪。上达比警长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受访时则说,如果孙安佐被认定有精神问题,直接遣返回台的机率很高,所以这次的鉴定结果也至关重要。而如果精神没有问题,可能面临至少一个月的牢狱之灾。

新闻推荐

陈乔恩否认年底结婚 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陈乔恩为杂志拍摄的婚纱写真9月27日下午3时,陈乔恩工作室发声明就陈乔恩疑似将于今年年底完婚一事进行澄清:“对近日网络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安佐美国监狱获特殊照顾,与狄莺孙鹏每日通电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