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他是一代偶像男星,房产被兄弟转移霸占,息影照顾父亲至今单身

2018-07-0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萌神木木首发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

现在的娱乐圈中越来越看重“粉丝经济”了。毕竟现在的粉丝们都是“壕气”十足啊,为自己的偶像掏钱,那简直就是“一掷千金”。不过这年头给偶像掏腰包的粉丝见得多了,但是向偶像借钱的粉丝你听说过吗?最近台湾艺人曹西平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素未谋面的粉丝向他借钱应急,而曹西平对此就干脆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

他先是反问粉丝“从出道到现在都一直支持我吗?(40年)”、“我做的每件事都有到场帮忙捧场吗?”他就知道答案是“不可能”,所以感叹“我过得不好要找谁?”回想当年他父亲过世时,后事全是自己一人包办,低潮时只能靠自己度过。现在至亲们都已经离世,曹西平说依然是靠自己帮自己站起来,都没有人帮他。他放言:“可以的话不想再上节目”,更表示即使饿死在家中,也不会求人家赏一碗饭吃。

喜欢看台湾综艺的朋友一定对曹西平很熟悉。他在节目中造型华丽,画着眼线,还是典型的“毒舌”嘉宾,爱骂人爱吵架,吵架吵不赢的时候就掏出哨子吹,人称“大炮型艺人”。

人生座右铭就是“你不喜欢看到我,我更讨厌看到你,丑八怪。”辛辣犀利的风格在台湾综艺界颇受欢迎。

后来在内地录制节目时,也保持了一贯风格,在《火星情报局》中,也多次怒怼“杨迪”是“丑八怪”,惹来网友热议。

而实际上,曹西平在屏幕上尖酸犀利、咄咄逼人,私下的他却有不为人知的心酸。

他出身于医生世家,在家中排行老四,其他的兄弟都继承父亲的衣钵做了医生,曹西平却在1982年以动感歌手身份出道,出道曲《野性的青春》劲歌热舞一下子就征服了观众,后来还与阳帆、包伟铭并称台湾80年代初三大视觉系动感青春男歌星。出道短短两年,就红到了新加坡表演,不仅唱歌跳舞主持,还担任了节目评审,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了。

那时曹西平的偶像形象定位于同期日本动感男歌星西城秀树呢,不知你能get到吗?

后来唱片没有佳作,曹西平就到各大秀场走秀,还和包伟铭搭档主持《来电五十》反响也很不错。不过事业红火的曹西平却发生了兄弟阋墙的事件,曹西平甚至专门开了新闻会控诉亲生手足。曹西平上有三个哥哥,下有一个弟弟。曹西平说,兄弟五人原本感情非常好,但在母亲过世后,曹西平发现兄弟将他在大陆、美国买的房产全部占用,还抛弃老父亲于不顾,让父亲去教会住。

父亲在面对媒体时,也伤心不已,说“我儿子曹西平一个就够啦。”

曹西平和老父抱头痛哭,泣问哥哥:“你对得起妈妈吗?”

据说曹西平直到母亲过世后,才知道自己在演艺圈多年的投资原来都不在母亲或者自己的名下,而父亲名下的房子,却面临无法交贷款的窘境,负债累累。曹西平告别娱乐圈,回到老家陪伴照顾80多岁的父亲,在那里开了一家可丽饼店。

一段时间后,父亲与世长辞,这给了曹西平很大打击。出殡时,曹西平的四个兄弟竟然都没有出席。曹西平手捧父亲遗照,宣布和兄弟断绝关系,这也是他人生的最低潮。

之后,曹西平一度罹患忧郁症,不停靠吃消除压力,体重暴增至108公斤,胖到路人都接受不了。甚至他还产生了轻生的想法,想从30楼的住处跳下去。

曹西平在开可丽饼店的时候,有一个叫做阿凯的店员。在曹西平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阿凯一直帮助和支持他。阿凯带曹西平去泰国散心,鼓励他振作,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也帮助他成功减肥32公斤。

后来有媒体拍到曹西平和阿凯同游逛街,亲密互动,因此外界传言两人是恋人关系。但曹西平说,“阿凯的爸爸是我朋友,年纪差异我们当不成父子,就当兄弟,他是我的家人。”

2011年,52岁的曹西平还带着35岁的阿凯上节目,那时曹西平说,万一哪天死了,希望身旁的阿凯能帮忙处理后事。而阿凯当时说:“搞不好我比你先走。”哪想一语成谶,2012年,阿凯因猛爆性肝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在阿凯病危急救的时候,曹西平还向大众求助,希望能找到最好的医生来救治阿凯。但是阿凯还是走了。

经历了人世种种生离死别之后,曹西平说,很希望我活的那一天,把生活弄得精彩一点。

曹西平的人生跌宕起伏,从大红大紫到默默无闻,从腰缠万贯到负债累累,到现在,至亲离世,兄弟反目,茕茕孑立形影相吊,令人叹息。祝他能够得偿所愿,每一天都能活得精彩一点。

新闻推荐

还记得“黑涩会美眉”延伸的女团吗?除了人多,她们是非更多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在台湾的女子团体里,最接近101模式的,是“黑涩会美眉”以及延伸出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是一代偶像男星,房产被兄弟转移霸占,息影照顾父亲至今单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