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佟大为扮猩猩,刘若英骂脏话,压力山大的他们解压方法很奇特

2018-12-25 22:21   https://www.yybnet.net/

(文/阿成)近日“甜心小公举”吴宣仪在专访中向观众叙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12岁就离家学习舞蹈,18岁才成为练习生,在外打拼的吴宣仪渐渐地学会了独自面对压力。当记者问及日常如何缓解压力时,吴宣仪表示自己会通过喝奶茶解压,众所周知吴宣仪是非常爱喝奶茶的,经常会被拍到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吴宣仪自己也透露可能是心里暗示的原因所以喝奶茶心情会变好,还表示压力最大的时候曾一天喝了6杯奶茶。

明星的工作十分繁忙,伴随着工作而来的各种压力也是每个明星都会面对的事情。但在娱乐圈中,其实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独家“解压秘诀”。

【小S压力大时会进卫生间对镜子自言自语】有着 “台湾综艺一姐”称号的小S徐熙娣曾在活动中透露,在结婚后拥有了多重身份,每天在母亲、妻子、主持人等多种身份中切换,虽然非常享受这样充实忙碌的生活,但有时还是会感到压力大,面对压力时她也有自己专属的解压方式。

那么是怎样的解压方式呢?小S的秘诀就是冲进卫生间,坐在里面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小S还表示自己在跟自己对话的时候常常会说出一些令自己都震惊的话,但是压力也会随着自言自语的状态而舒缓。

【蔡依林罗志祥用打麻将缓解压力,经常一起相约打麻将】小猪罗志祥和蔡依林是娱乐圈内有名的好朋友,两人的解压方式也是不出意料的相同——在压力大时打麻将。两人会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们打几圈麻将,而两位好朋友也是经常一起打麻将,二人还曾在上节目时聊到一起打麻将时的趣事。

除了打麻将外,罗志祥还曾在综艺中展示了自己的跳舞解压法。而蔡依林的其他减压方法就是美甲,但不是给自己做,而是抓住工作人员来给工作人员做美甲。

【知性才女刘若英以骂脏话的方式减压】温婉地唱着“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的刘若英在大众的视野中一直都是知性才女的形象,而不久前才转型当导演的她也有着很大的压力,但在缓解压力的问题上刘若英却很坦率的表示自己缓解压力消除紧张的方法有那么一点见不得人。原来是因为刘若英的减压方式和知性才女的形象大相径庭,她是通过骂脏话的形式来缓解自己的压力,通常就是躲在洗手间里乱骂一通。

【陈慧琳缓解压力采用给家具移位的方式,隔一段时间就要移一次】陈慧琳也有着自己的解压秘诀——移家具。陈慧琳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压力大时会通过给家具移位来缓解压力,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把家中的家具移一移搬一搬,还表示在把家具移换了位置以后就会觉得家中焕然一新,新鲜感爆棚,自己的心情就会好一点。

其实在移家具的过程中会因为用力的搬动而出汗,将家具移动完成后等同于运动了一场,都说运动出汗也是缓解压力的良药,陈慧琳的方法也跟运动减压有着类似的原理。

【佟大为通过扮猩猩减压,带领众人扮猩猩释放压力】作为演员的佟大为曾经在影片中饰演过一位心理医生,在影片宣传时还举办了一场名为“完美释放”的心理减压活动,在活动中佟大为还带领着众人扮起了猩猩,带头的他将猩猩模仿得惟妙惟肖。佟大为之后在活动中表示,演员在扮演角色时都会有心理压力,而人能够通过扮猩猩来缓解压力,所以在活动中他才会以带领众人扮猩猩的方式来让大家体会缓解压力的方式。

【徐海乔通过看恐怖片解压,只因恐怖片主人公太可怜】“乔叔”徐海乔在综艺节目中的焦虑失眠引得粉丝大呼心疼,而徐海乔本人也曾在采访节目中承认自己有很大的压力,而被问及怎样缓解压力时徐海乔的回答却令人惊讶:他的解压方式竟然是看恐怖片。

原来徐海乔在看恐怖片时会觉得片中的主人公都太可怜了,因为会有不好的事情一直追随着主人公,再反观自己的生活相比恐怖片中的主人公就觉得其实生活还是挺美好的,这样自己压力就会减小。

新闻推荐

狄莺夫妇变卖房子筹钱救儿子,蔡康永曾一语道破玄机

本文独家发布于企鹅擅自转载者必究!近日台湾艺人孙鹏和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涉嫌恐吓威胁罪被逮捕,据悉孙鹏狄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大为扮猩猩,刘若英骂脏话,压力山大的他们解压方法很奇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