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姚晨亮相真人秀

来源:安徽商报 2017-03-24 15:00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去年《跨界歌王》取得不错的收视、口碑成绩后,“跨界”的概念开始成为北京电视台综艺的一大标志。4月15日,《跨界歌王》第二季将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

六位首发嘉宾可谓惊喜多多,不仅有首次亮相真人秀、二胎后重回演艺圈的姚晨,还有凭借《甄嬛传》《中国式关系》等在演技上炉火纯青的陈建斌以及实力派演员江珊、苗圃,此外,凭借《大唐荣耀》而迅速蹿红的小生任嘉伦和新人梁译木。

尽管众人对陈建斌的加盟十分惊讶,但他本人却表示跨界毫无压力,甚至自曝早年间曾组建乐队,“我就是被演戏耽误的创作型歌手,此次终于要在跨界舞台上圆梦。”除公布了首发参赛歌手外,节目组也宣布了今年的评论嘉宾阵容,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强、“当今坤生第一人”王珮瑜和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子佼将在节目中为跨界歌手“施压”。据介绍,本季将有18位艺人在舞台上开唱。

记者毛晓倩

胡军父亲作客综艺

大型电视访谈节目《你看谁来了》将于25日在天津卫视开播。由金牌搭档王芳与王为念担任主持,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的快节奏访谈。

首期嘉宾是微笑女孩王威,她8岁患癌,每天都被通知是人生的最后一天,多类癌症缠身如今度过而立之年拥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王威用自己的故事和精神帮助和鼓励了众多“病友”。其中,胡军的父亲、男中音歌唱家胡宝善也是王威的病友,称其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82岁依旧活跃在歌唱舞台上的胡宝善首度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患癌经历,鼓励人们乐观前行。 新华

“直面冲击”摄影展开幕

由刘海粟美术馆、亚明艺术馆等联合举办,“直面冲击—长三角地区当代摄影作品学术提名展”,正在亚明艺术馆展出,展览将持续至3月29日。本次参展作品分为艺术类和纪实类,展出13位江、浙、沪、皖的摄影艺术家的共计52件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是6家美术馆首次合作,推荐了各地区的优秀摄影家参展。本次展览印证学术、见证友谊。也是多年来长三角地区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中不可多得的高质量、高规格的展览。 记者杨菁菁

新闻推荐

大剧出现迷之难解的气质

芒果台身处“又要攻又要守”的尴尬阶段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2012年,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卸任,吕焕斌接任后,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有一个爆发期,来势汹汹。《爸爸去哪儿》、《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姚晨亮相真人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