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关之琳:确认息影录真人秀放飞自我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19 11:08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是一档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关之琳作为本季常驻嘉宾,与吴秀波、汪涵、宋茜、蒋欣等在不同城市体验各异风情。自2005年拍摄电影《做头》后宣布息影的关之琳,再度面对密集的摄影机时依然保持“童真”。谈及与以往银幕前的形象相比,真人秀镜头下的她“是不设防的”,能够在大家同行时天南海北地聊天并笑作一团,关之琳亦笑称汪涵曾评价这季嘉宾:“这次是最吵的一次。”

节目在佛山录制期间,曾邀请袁和平导演及其团队现场拍摄电影《黄飞鸿》的经典桥段,再逢旧友,关之琳曾情不自禁潸然泪下,“突然间他在我面前出现,感觉他是为了我而来的,那个瞬间的感动所以让我突然间流泪了。”再度扮起十三姨,关之琳的回忆似乎也被拉到数十年前的港产武侠片黄金年代:“我一直很尊敬他(袁和平),他很疼我们女演员,跟他在一起有种亲人的感觉。”

虽然再临片场令关之琳心生感慨,但她同样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将不会复出拍戏:“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留一个好的印象,不要吓到观众。”对自己参与真人秀录制的原因,关之琳坦言“已是很大突破”,“好像我是很久没有拍戏了,大家可能已经忘记了,但是突然间,这个十三姨回来了,大家会想到荧幕上的十三姨是怎么样,但是真实的十三姨是怎么样的没人知道的。”

自1982年与张国荣合拍电视剧出道,围绕在关之琳身上的不只有“大美女”的标签,也有许多或真或假的传闻,关之琳自我剖白称并非乐意解释的人:“我这个人也不是喜欢讲太多澄清这件事,讲那个事,我觉得你喜欢我就是喜欢我,不喜欢我,我讲什么你都不会喜欢我。”谈到在她定义之下的与观众间的缘分,关之琳表示自己不会刻意讨巧,“讲一些话让观众很喜欢我。”

告别影坛后,关之琳开始自创品牌的经营,“我要把所有女生都打扮得很漂亮。”虽然工作繁多,但她表示自己乐在其中:“因为以前第一个工作就是拍戏,没有试过其他的东西,这个就当是自己爱的东西,所以没有觉得很辛苦。”(新浪网)

新闻推荐

搅热了嘻哈文化,搅动了许知远和马东diss是什么梗?

这个夏天,《中国有嘻哈》让原本不受主流重视的嘻哈文化彻底火了一把,freestyle火了,rapper们富了,还捧红了一个新流行词:diss。diss是什么梗?该词是英文单词Disrespect(不尊重)或是Disparage(...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之琳:确认息影录真人秀放飞自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