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宝宝”谜团水落石出 杜淳成功冒充黄晓明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9-21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上周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一直被误认为黄晓明的“宝宝翻身把歌唱”终于露出真身,他便是曾和Angelababy演过对手戏的杜淳。

因为之前种种线索都指向黄晓明,所以猜评团一致觉得是杜淳“误导”了大家。面对猜评团的“抱怨”,杜淳表示自己并没有做任何的隐瞒,而是在舞台上句句属实。不过现场接通和黄晓明的电话,则是杜淳完全没有料想到的,也让他着实紧张了一把:“我真的太紧张了,不是因为我怕被猜出来,而是因为我没有为揭面准备妆发。”杜淳笑言,在成功“冒充了”一段时间的晓明哥之后,他也和黄晓明经常联系,“不过,我们完全没有聊到谁亲过baby的事情。”

作为一个跨界的唱将,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表演,面对的压力自然不小。对此,杜淳却表现得非常敬业。“这次为了参加蒙面,专门请了音乐老师来教唱,除了在专业的录音棚练习歌唱技巧,每次彩排和上台演出前也都会请老师帮着调整吐字发音和节奏断句”。杜淳表示,自己很喜欢唱歌,也在春晚唱过,但平时一展歌喉的机会也并不多,因为对于《蒙面》这样一档专业音乐节目也十分重视。纵使内心有些紧张,节目组准备的这个超萌面具还是给了他许多安慰:“带上面具后,这个很萌的效果和我本身形象反差较大。既能迷惑猜评团,又能减轻压力。能让人把精神全部集中在唱歌上,发挥也会更加稳定。”

新闻推荐

《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快乐男声》话题多 选秀靠什么拉回观众视线

相对于前几年的沉寂,今年的选秀节目突然爆发了一轮热潮,《中国有嘻哈》《2017快乐男声》《明日之子》三档节目包揽了7月网综播放量排行榜的前三甲,成功激起观众的兴趣。三大选秀为何集体“爆”了?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宝”谜团水落石出 杜淳成功冒充黄晓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