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华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全面打造智尚生活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22 14: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举办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厨电行业重大事件,本次发布会再次为市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重磅内容。其中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转型深化、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大红于网络的小V与多款神秘新品隆重“揭面”、全新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的亮相。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华帝与时尚集团签署了“智尚生活战略合作白皮书”,共同打造“智尚生活新标准”。华帝也将品牌口号升级为“智慧+,时尚家”。这一举动不仅仅是对于产品推广形象的优化,更是对厨电类产品的使用场景升华。而华帝全新推出的智能化产品——燃气热水器、洗碗机以及净水器,也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不止于厨房的华帝。

新闻推荐

“宝宝”谜团水落石出 杜淳成功冒充黄晓明

晚报讯(记者颜慧)上周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一直被误认为黄晓明的“宝宝翻身把歌唱”终于露出真身,他便是曾和Angelababy演过对手戏的杜淳。因为之前种种线索都指向黄晓明,所以猜评团一...

相关新闻:
杰伦那英相互吹捧2017-09-22 14:06
猜你喜欢:
评论:(华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全面打造智尚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