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奕迅自曝对学员发飙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9-24 06:58   https://www.yybnet.net/

陈奕迅肯向学员道歉就是一种态度

近日,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播出了陈奕迅战队与周杰伦战队的组内冠军战。有意思的是,陈奕迅首次自曝彩排时曾对学员发飙,但他公开献上真诚道歉,因此毫无导师包袱。

拥有最强战队导师身份的陈奕迅,相较于其他导师均所剩4名学员的情况下,一人要负责7名学员,负荷非常明显,“7个人特别麻烦,因为7个人有各自想法”。原来是在正式录制的前一天,陈奕迅与学员们在舞台上排练开场曲的时候发生了一段插曲:“其实因为前一天我彩排后很累,身体还没完全恢复。我们在做一个开场曲的时候,我讲了一个东西。结果大家你有意见,他也有意见,我就发飙了。”但作为导师陈奕迅始终心有歉意,甚至担心影响到学员的发挥,因此在节目现场公开地献上了自己的道歉,“其实大家都累,但是我发飙了之后就离开了,晚安也没有说。今天不好意思,昨天不应该影响到你们的情绪。你们辛苦了,真心地对你们说道歉。真的,应该这样”。

(汪静)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阵容曝光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导师坐阵

9月13日,浙江卫视宣布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嘉宾阵容:三大导师分别为章子怡、刘烨、宋丹丹,选手推荐人张国立,艺术指导刘天池,而乌尔善、陈凯歌、江志强等众多知名导演构成《演员的诞生》导师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奕迅自曝对学员发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