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喜事连连看有人忙公开有人忙澄清有人暧昧不清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29 14: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娱乐圈好事不断,一直被传怀孕的谢娜终于怀孕了,36岁的朱丹也顺利产下女儿。同时,潘玮柏要上吴昕主持的《快本》了,作为当下大热的CP,两人粉红泡泡不停却也一直暧昧不清。“伴娘专业户”陈乔恩被爆年底要结婚了,可惜消息才炸开一天就被工作室澄清否认。娱乐圈的明星喜事,有人忙着公开,有人忙着澄清,有人却暧昧不清……

娜姐终于怀孕了网友不用再催生了

谢娜终于怀孕了!9月26日,在两人结婚六周年之际,张杰在微博上写到:“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随后,谢娜转发微博甜蜜表示:“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地走下去!嘻嘻嘻嘻。”

自张杰谢娜结婚以来,关于谢娜“被怀孕”的传闻多达十几次,两人由此开始各种花式澄清。前段时间,因为腿伤的缘故谢娜长期缺席快乐大本营,加之谢娜在养伤期间被网友拍到去验孕大楼检查,怀孕传闻愈演愈烈。如今,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在结婚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吃瓜群众们终于不用再催生了!

虽然谢娜怀孕这个娱乐圈一大谜团终于解开了,但是爱管闲事的吃瓜群众们又开始纷纷猜测起谢娜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谢娜怀的是双胞胎。看来,张杰谢娜夫妇要想消停一会儿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36岁朱丹产女吃尽苦头终卸货

经历了一轮无休止的薛之谦各种撕之后,9月其实也是个蛮吉利的月份,先是郭富城的女儿出生,如今36岁的朱丹顺利生产,诞下一枚女婴,真是可喜可贺。

9月28日下午,朱丹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欢迎你,我们的宝贝!”照片中的婴儿被一层被子裹着,只露出了两个脚丫子。小脚丫粉嫩粉嫩的,十分可爱。和朱丹是好朋友的贾静雯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大大恭喜!辛苦的妈咪,你好棒!”随后丈夫周一围也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不过周一围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所有的喜悦之情都只藏在一个坏笑的表情里,如果不是看到朱丹的微博,许多人说不定还会调侃这人在傻笑什么呢?

朱丹今年36岁,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朱丹曾发表过怀孕心得,称自己被强烈的变化无穷的孕期反应所折(,甚至还被胃酸灼伤食道,分分钟让她觉得坚持不下去了。这一系列不适使得一个快要当妈妈的人感到绝望,甚至像一个孩子似的哭过。如今经历了辛苦的十月怀胎的朱丹终于顺利卸货,真是喜事一桩。

潘玮柏、吴昕《快本》甜蜜再合体

9月27日,潘玮柏身穿红色外套头戴黑色帽子,全副武装,现身湖南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令网友期待的无尾熊夫妇重逢的画面终于要上演了。

此次潘玮柏录制《快本》,令粉丝们激动不已大呼“在一起在一起”啊!有的粉丝表示,希望潘玮柏和吴昕录制完这期,就名正言顺成为湖南台的二女婿!也有很多网友猜测吴昕潘玮柏可能会借此时机公开恋情。不管怎么说,“无尾熊CP”此次合体确实是令人期待万分了。

今年,吴昕与潘玮柏一起参加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两人组成的“无尾熊”CP因为甜蜜的互动吸引了大批CP粉。情人节当天,两人更是按照约定互换微博头像,引发网友对两人是否假戏真做的猜测。不仅如此,两人在不同的场合也会频频提起对方,粉红泡泡不断。近日,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的红毯现场,被主持人问及理想型,吴昕透露:“成熟、稳重,不一定要多帅。”有不少网友对此纷纷手动艾特潘玮柏。不过,吴昕潘玮柏是否在一起了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只能怀抱憧憬,静等他们自己宣布了。

陈乔恩被爆年底将和杜淳结婚,工作室否认

在谢娜公布怀孕好消息之后,网上关于陈乔恩年底将要结婚的消息立刻就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位,结婚对象被传是先前与其合作过综艺节目的杜淳。正当网友们对于不老女神陈乔恩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感到开心时,陈乔恩工作室却出来辟谣了:假的。

陈乔恩与杜淳因合作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相识,在节目中两人经常被其他嘉宾起哄,希望撮合他们,甚至两人的爸妈也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节目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向两人催婚,希望他们在一起,看好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如今,突然被爆出年底两人将要结婚的消息着实让人震惊,不过,陈乔恩工作室27日发文回应称陈乔恩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

出道16年的陈乔恩多次与众多男星合作,前不久闺蜜赵小侨刚刚完成婚礼,近日好朋友谢娜也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对于她的终身大事吃瓜群众也表示十分捉急。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作为“伴娘专业户”的陈乔恩能够早日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王子啊。

(记者徐敏 实习生陈佳)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阵容曝光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导师坐阵

9月13日,浙江卫视宣布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嘉宾阵容:三大导师分别为章子怡、刘烨、宋丹丹,选手推荐人张国立,艺术指导刘天池,而乌尔善、陈凯歌、江志强等众多知名导演构成《演员的诞生》导师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喜事连连看有人忙公开有人忙澄清有人暧昧不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