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兄弟送祝福 邓超玩幽默: 儿子,晚上还回家吃饭吗?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09 06:26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瞬间让微博陷入了瘫痪状态。有些人赞赏鹿晗男子气概有担当,也有些人送上含着眼泪的祝福。而与鹿晗通过综艺节目《奔跑吧》发展了坚定友谊的跑男团兄弟们也在第一时间为二人送上祝福。

仅仅一分钟,陈赫就在评论中给鹿晗竖起了大拇指,邓超的大拇指也紧紧跟上,他还转发了此条微博:“搞事情!愿望达成。”李晨的转发评论也提到了“愿望达成”四个字,不知道以后鹿晗会不会把这个愿望说出来。王祖蓝则表示还是八卦更重要:“来,给我们讲讲过程,让哥哥们也替你开心下!”包贝尔和郑恺也为好哥们鹿晗感到开心。包贝尔含蓄一点,转发仅仅是几个表情:“爱你!真棒!恭喜!”郑恺则充当吐槽役:“哈哈大中午撒狗粮!”

邓超在鹿晗发文后2个小时也发文,“儿子,你晚上还回家吃饭吗”,虽然没有明确写出指什么,但粉丝立刻联想到两人总是以父子相称,如今儿子公开恋情,他似乎以一个爸爸的角度关心儿子会不会回家吃饭,暗指小两口今晚会不会去约会不回家了。

不过粉丝可能短时间内无法接受,邓超微博底下一片哀号,有人既哀怨又幽默地写着“听说他俩是演《甜蜜暴击》因戏生情,他俩是甜蜜了,暴击全给粉丝了”。

有意思的是,连新浪微博也因为2人恋情公开一度瘫痪,官方发文中提及“工程师已在排查(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幽默的公告让网友会心一笑。

对于跑男团的集体祝福,很多粉丝表示简直暴击:“这个恋情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了……”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陈奕迅自曝对学员发飙

陈奕迅肯向学员道歉就是一种态度近日,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播出了陈奕迅战队与周杰伦战队的组内冠军战。有意思的是,陈奕迅首次自曝彩排时曾对学员发飙,但他公开献上真诚道歉,因此毫无导师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兄弟送祝福 邓超玩幽默: 儿子,晚上还回家吃饭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