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鹿晗认爱关晓彤经纪人:尽可能自在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正值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鹿晗忽然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与关晓彤恋情,一个是圈内人气榜天天都名列前茅的小鲜肉,一个是实力加美貌都获认可的95后小花旦,两个演艺圈里炙手可热的人走到一起当然引爆了舆论,粉丝和围观网友,甚至一度把微博刷瘫痪了。而鹿晗方面大方回应,公布恋情是因为生活是自己的事,希望尽可能自在。

公布恋情让微博一度瘫痪

昨日中午12点,鹿晗忽然发微博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而关晓彤也在微博甜蜜互动。随后鹿晗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是真的在一起了,多多祝福呗”,但更多细节不方便透露。此外,鹿晗的经纪人杨思维也在朋友圈确认:“鹿晗老师公开恋情,欢迎祝福。总归,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们都尽可能的自在。”

有记者也向关晓彤工作室求证,关晓彤工作室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是真实的。”但与男方一样,也没透露更多恋情相关细节。不过由于两个人在圈内的人气都如日中天,因此恋情也迅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微博甚至因此一度瘫痪。

鹿晗曾自曝理想型女友

虽然鹿晗这次是无预警地公布了恋情,事实上他已经连续2年许下的新年愿望都是“交到女朋友”,先前在节目《约吧大明星》中,被李晨询问:“如果将来遇到异地恋的情况怎么解决?”他称:“我不会让女友哭。”霸气回应不少观众瞬间被圈粉。

其实艺人的工作特性让他们经常得在各地跑,如果是交往中的情侣面临分隔两地的情况,难免会万般不舍甚至哭哭啼啼,当时在节目中鹿晗被问到,“如果将来遇到类似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鹿晗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会让她哭吗?不会的,我应该不会有做什么让我女朋友哭的事情。”一番话男友力大爆发,让粉丝纷夸“太帅了”。

没想到事隔约4个月,鹿晗大方认爱,惊呆了众多网友,但有粉丝仔细分析后发现,其实他过去形容的理想型条件与关晓彤相当符合,他曾说喜欢强势的女生,外形方面身高不低、有女人味、裸妆很漂亮,比对关晓彤身高172公分,身材高挑、长相清秀、长发披肩相当有女人味,颇有主见,正好与他的理想型不谋而合。

否认为宣传合作的新剧

90年的鹿晗与97年的关晓彤都是在北京出生的,从公开资料来看,两人的工作和生活并无太多交集。此前,两人一起录制过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当时许多人的焦点还在鹿晗与迪丽热巴的荧屏情愫上。而近日,有网友拍到鹿晗与关晓彤当街热吻,后又被证实是两人合作的新剧《甜蜜暴击》的拍摄现场。

鹿晗与关晓彤在微博大方公布恋情后,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是“假的”、“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但鹿晗的工作人员澄清道:“是真的在一起了,选择今天公布为了欢庆开工,多多祝福呗。”当被问到是否在拍剧时恋上的,为何选择这个时间点公布,对方则表示:“更多细节就……不太方便呢,毕竟是他私事儿。”(新浪网)

新闻推荐

潘粤明否认这些年被耽误

这两年,潘粤明一直在刷新外界对他的认识。《唐人街探案》的病态父亲形象,让他丢下了“白面书生”的包袱;《跨界歌王》里恣意的摇滚演唱,给他添了一抹狂野的气息;而在豆瓣评分9.0的网剧《白夜追凶》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认爱关晓彤经纪人:尽可能自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