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大家好,这是弄瘫了微博的鹿晗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09 15:36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娱乐圈是“金九银十”,10月8日,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头条从天而降,

开启了十月份的娱乐大戏。

鹿晗和关晓彤冷不丁地宣布了恋情,

年轻的流量明星果然威力巨大,吃瓜群众先是一轮蒙圈,之后火速围观,

导致微博客户端一度瘫痪,然后“大家介绍体”火速走红。

更有甚者,还传出鹿晗女粉丝自杀的消息。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网友挖交往细节

小长假最后一天,本来应该妥妥上头条的“堵在路上”被鹿晗和关晓彤挤掉了。

8日中午,鹿晗忽然发微博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关晓彤。”随后关晓彤大方回应并比心,配文“哎呀嘛,咔咔的!@M鹿M”。简直不能再甜的消息一出来,网友们第一反应是不相信,以为是为了新剧造势恋情不属实。有人评论称“大家觉得是假的点赞”一条瞬间收获了22万个赞。毕竟,在很多网友心目中,鹿晗正在和迪丽热巴组CP,怎么悄无声息地就和关晓彤谈起恋爱了?在万千鹿晗粉丝心目中,鹿晗的女友只能有两个,“一个是我,一个是胖迪!”很长时间以来,《跑男》里面的“陆地夫妇”圈了无数粉儿。

就在粉丝们一脸摸不着头脑四处求证时,鹿晗和关晓彤的工作室很快发微博确认了两人公布恋情的消息;还有鹿晗的经纪人发布微博说“鹿晗老师公开恋情,欢迎祝福”等。很快,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就板上钉钉了,并迅速占据了微博热搜的前几名。略有点尴尬的是,迪丽热巴也随着这股潮流上了热搜。

鹿晗曾在一次采访中被问道:“那你有了另一半会告诉大家吗?”鹿晗不假思索快人快语道:“我觉得会吧,这东西也藏不住。”回顾一些蛛丝马迹,两人恋情并不是毫无迹象可循。鹿晗与关晓彤的交集,目前看来就是在今年合作了一部新戏,已于9月杀青,但播出时间尚未确定。近日,两人还在同一天带着同款手表出席宣传活动;私下里两人还带了同款情侣发饰;另一边,迪丽热巴七夕说明单身事实,委婉澄清与鹿晗的绯闻。

强大的网友还挖出了更强的证据,说国民闺女关晓彤拍吻戏向来都用替身,但唯独和鹿晗在拍摄《甜蜜暴击》时,和鹿晗是真吻,没有用替身。两人共同用一个作词人,据说这个作词人原本是鹿晗御用的,应该是鹿晗介绍给关晓彤的。而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也曾经在微博里点赞鹿晗,并且此次亲口证实了女儿的恋情。

看来,这个恋爱谈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介绍体”火速流行微博瘫痪粉丝心碎

对于鹿晗的四千万粉丝和很多喜欢围观八卦的网友来说,这确实是一段猝不及防的恋情,微博一度被刷瘫痪。就在鹿晗公布恋情之后仅仅半个小时,微博官方客服就发出信息:“目前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在排查。”公告中还称“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这“盛况”,真是活久见。一个半小时后,微博各项功能才逐步恢复。

与此同时,网友们火速创造了“给大家介绍体”,纷纷发微博介绍了自己的“男女朋友”:“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吴亦凡”;“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女朋友@Dear-迪丽热巴。”瞬间朋友圈也被鹿晗的这个“给大家介绍体”以及衍生体刷屏。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当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时的“我们体”。

更让人心疼并且抢戏的是鹿晗的粉丝。在娱乐圈中,鹿晗的粉丝本来就是出了名的疯狂,当年鹿晗在上海街头和一个邮筒合照之后,粉丝们连夜排着长队挨个和这个邮筒合照,导致警方一度出动了警力维持现场秩序。这次鹿晗冷不防地砸出了这么重的重磅,更有上千万女粉丝们哀叹“失恋了”,鹿晗也瞬间掉了十几万粉丝。很多女粉丝简直发出了椎心泣血地声音:“我知道是真的了,我不想骗自己了,鹿晗祝你幸福……”“行吧,死心就在一瞬间。”“我真的站在地铁哭成了傻瓜……我的手都在抖……”更有甚者,还传出了有鹿晗女粉丝自杀的消息……虽然大多数网友不能理解如此钟爱粉丝的心,仍然希望这样的信息是假的——偶像总有一天是要谈恋爱结婚的啊。

就在这波狂轰滥炸般的热搜中还出现了一股清流:汪峰老师今天原本可以上头条的。今天汪峰发长微博称,自己编曲制作的《花火》已经十七年了,并且发表了大段的感慨和喟叹。然而,放到这一波一波鹿晗关晓彤谈恋爱了的热搜的海洋中,没有激起一点浪花。网友心疼“汪峰老师,你怎么又赶上了这种时候。”“热门又没了!”。 (记者徐敏)

新闻推荐

“煎蛋侠”难道是黎明?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本期节目阵容空前强大,新增唱将“煎蛋侠”被疑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本期节目中,经过层层抽丝剥茧,猜评团得知有一位“天王级人物”到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家好,这是弄瘫了微博的鹿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