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珂刘涛狂秀恩爱纪凌尘阚清子秀甜蜜 《亲爱的·客栈》成移动的狗粮贩卖机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时,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在无数个奔命的日子里,穿梭在高楼大厦间,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1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恩爱:十年夫妻的长久秘诀,王珂刘涛随手秀恩爱

一开始公布王珂刘涛夫妇要合体加盟《亲爱的·客栈》时,就有众多网友大呼:“这档节目简直是移动的狗粮贩卖机啊。”果不其然,在节目中,王珂刘涛夫妇随处撒狗粮,让员工陈翔变身为3000瓦的电灯泡。刘涛怕王珂肚子饿,不顾辛苦,为老公做了手抓饼。两人一你口我一口吃得不亦乐乎;展现了很多小女人的属性,全程耐心听王珂对事物的各种看法,还时不时为老公打call;而王珂在节目中,也经常随口夸刘涛“老婆真能干”等等;当刘涛拆包裹时十分性急,王珂便在一旁安慰她,并表示不用什么事都做的十全十美;特别关心刘涛,她渴的时候便喂水给她喝。王珂刘涛夫妇的种种举动,让网友们感叹道:“点点滴滴的恩爱日常,可能就是他们婚姻能保持十年的秘诀吧。”

甜蜜:高颜值情侣激发少女心,纪凌尘哄阚清子有妙招

节目里还有一对撒狗粮担当,便是在年轻一代中颇有人气的高颜值情侣,阚清子与纪凌尘。他们二人开车去客栈时,一路都在小吵小闹,不一会儿便互怼了起来,车内的取名小剧场也逗笑众多网友:“这一对年轻人谈恋爱真有趣。”在打扫客栈时,阚清子与纪凌尘因为一点事引发了矛盾,阚清子表示今天谁也别跟谁说话。不一会儿纪凌尘开始哄阚清子,连续几声夸赞阚清子做事真能干,并亲吻了她的脸颊。一吻泯恩仇,这个举动让围观群众们大呼:“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我看的少女心怦怦跳。”

勤劳:陈翔被赞是最能干的人,被塞狗粮对月弹吉他惹网友心疼

陈翔是第一位来到客栈的,当刘涛王珂与他汇合后,三人便开始打扫客栈,整理众多包裹。陈翔埋头苦干,努力工作的样子让老板娘刘涛赞不绝口:“你是我见过最能干的。”不仅如此,他在客栈里还被其他四人日常“虐狗”,无奈深夜对月吉他弹唱,让网友们心疼不已:“单身狗太惨了,翔哥没事我们来陪你。”

正如节目组所说的那样,“慢下来,去生活”。客栈里的五个人,与其说是在经营客栈,倒不如说是在经营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跳脱出快节奏生活的旋涡,来寻找生活原本的温度。在下期的试运营中,首批客人提出的种种要求,他们是否能满足?惊喜登场的易烊千玺又将会在客栈里有什么样的亮眼表现呢?陈翔为何在节目里痛哭?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高波

新闻推荐

素描|To窦靖童:你不能去学坏,你可以不太乖

1窦靖童这个名字本身并不难解:她爸爸是窦唯,妈妈是王菲(曾用名王靖雯),于是,她的名字就是在窦唯和王菲身上各拆了一个字合起来的。窦靖童这个名字本身也并无什么,这种取名方式也很常见。可大家依然都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杰伦那英相互吹捧2017-09-22 14:06
评论:(王珂刘涛狂秀恩爱纪凌尘阚清子秀甜蜜 《亲爱的·客栈》成移动的狗粮贩卖机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时,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在无数个奔命的日子里,穿梭在高楼大厦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