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不惧挫折继续“追梦” “粉红女王”十年归来纵情绽放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1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将于本周日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已经唱了两期却依旧成谜的“淘气的粉红女王”身份逐渐清晰,引全场感动落泪。

这一次,她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和《追梦赤子心》也让巫启贤锁定了一个新目标:“其实‘粉红女王\’第一期来的时候,我心里面就一直浮现一个名字,因为这声音我太熟悉了,我知道的是,张学友去看了一个音乐剧,然后亲自到后台去找她,希望邀请她当他的特别来宾,不是陈奕迅,而是她。”巫启贤表示,如果“粉红女王”真是自己心中的人选,那她应该是年过40的资深歌手:“她绝对是一个天后水平的歌手。但是在她的人生里面,有了一些很严重的遭遇,把她的事业挡了一下,让今天的天后名单里少了她。所以我觉得今天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们应该把这个天后的身份还给她。”巫启贤的讲述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不过这番话却似乎正说到了“粉红女王”的心里。在独唱《追梦赤子心》之前,她突然哽咽抽泣。见到此情此景,责任导演连忙上台安慰,却不料自己也落下泪来:“各位好,我是她的责任导演,这位歌手她阔别舞台十年了。这是她第一次再登上这么专业的音乐舞台,她现在很紧张,这首歌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首歌,我希望大家(给她鼓励)。”

一曲唱罢,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猜评团也分外感动。“那场病让她的身体器官有点衰竭,所以她现在唱歌的功力大概只有她鼎盛时期的50%。如果今天的她是当年的她,她会唱到全场都站起来掉眼泪。”巫启贤的讲述也让“粉红女王”点头承认,就在自己事业巅峰期,却不幸患上了重大疾病,使她不得不远离舞台,悉心养病。“在我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在脑部发现了一个肿瘤。因为在脑垂体上面,它会破坏唱歌的共鸣。治疗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以后不能唱歌,还有一种就是不能当妈妈。”当时24岁的“粉红女王”毅然选择了保留唱歌的机会。疾病夺去了她的事业,也夺去了她的青春,但并没有夺去她对音乐的热爱。时隔十年再回舞台,这位年过四十的歌者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用倔强和感恩唱出了对生命的感悟:“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此外,被疑刘若英却揭面失败的“何必在乎我是谁”这期遭陶晶莹大爆料,人美歌甜的她竟和陶子同期出道?而新晋补位唱将“顽皮绅士长不大”更为猜评团带来了新难题,偏中性的身份是故弄玄虚还是确有其事?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新闻推荐

“宝宝”谜团水落石出 杜淳成功冒充黄晓明

晚报讯(记者颜慧)上周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一直被误认为黄晓明的“宝宝翻身把歌唱”终于露出真身,他便是曾和Angelababy演过对手戏的杜淳。因为之前种种线索都指向黄晓明,所以猜评团一...

相关新闻:
杰伦那英相互吹捧2017-09-22 14:06
猜你喜欢:
评论:(不惧挫折继续“追梦” “粉红女王”十年归来纵情绽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