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超凡魔术师”驾到带你突破想象力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3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作为四季度荧屏综艺的一枚类型突围者,江苏卫视历时两年研发、打(并诚意巨制的《超凡魔术师》,将于10月13日22:00正式开播。继现象级综艺《最强大脑》成功破题科学领域的内容蓝海之后,《超凡魔术师》向魔术领域发起的这次砥砺进击,能否在同质化趋势严重的竞争中一举“破局”,带给市场和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

与其说是在打造一档节目,不如说江苏卫视是在精耕细作一个产业。延续江苏卫视一贯的国际视野和顶级水准,《超凡魔术师》力邀魔术界和舞美界的中外一流班底,力图打造“电视界的霍格沃兹”和“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从选手的选拔、培训开始,江苏卫视就深度介入产业链条的全面开发,此番可谓野心不小。

10月13日起每周五22:00,《超凡魔术师》就将如约和观众见面,开启一整季的奇幻之旅。范冰冰、魏坤琳、陈智玲、惠若琪、曾舜晞组成首期魔唤师五人组,对竞演魔术师进行严格的筛选,他们将结合观众意见优中选优择出实力强者进入“中国战队”,最后向国际高手发起巅峰挑战。首期节目就来者不凡:以“超能英雄”为竞演主题,从近景魔术到舞台魔术,从音乐到舞蹈,从西式到古韵,从颜值派到学院派,五位全球顶级华人魔术师带来突破想象力边界的美妙表演。

新闻推荐

华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全面打造智尚生活

9月20日,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举办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厨电行业重大事件,本次发布会再次为市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重磅内容。其中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转型深化、在《蒙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凡魔术师”驾到带你突破想象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