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蒙面秀才艺玉女苏慧伦复出玩搞怪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6 12:16   https://www.yybnet.net/

苏慧伦以一身雪白女王造型登场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 赵晓林)今天晚上江苏卫视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阵容持续升级,李慧珍、苏慧伦、薛之谦、刘维等实力唱将相继揭面,惹全场惊呼不断。而阔别舞台多年的“玉女歌手”苏慧伦,此次在《蒙面》的舞台上化身“何必在乎我是谁”大玩“疗愈”小才艺,昔日“玉女”秒变“谐星”,令不少网友惊喜不已。

以一身雪白女王造型登场的苏慧伦着实是本季《蒙面》一大惊喜,谁也没想到暌违舞台多年的她,竟会在《蒙面》舞台上时刻播撒“疗愈能量”,就连思维跳跃的大张伟都招架不住她的“疗愈体”。而她不时迸出的“励志鸡汤”更是让网友从心底产生怀疑:“这是我们所熟知的苏慧伦吗?”

对于这番在旁人看来完全是突破自我的表现,苏慧伦本人却有独特的看法:“不论你的方式是带给大家快乐的或者是带给大家温暖的,我觉得这都是一种去抚慰大家心情的一种能量。”尽管在小才艺环节中她的反差行为一时迷惑了猜评团,但她声音里独有的淡定气质还是让巫启贤猜出她揭面。然而与其他歌手想要隐藏自己不同,苏慧伦坦言其实“真的很想第一集就被猜出来”,因为面具之下的她“真的很紧张”。

1990年出道的苏慧伦凭借《鸭子》《Lemon Tree》等经典歌曲在乐坛奠定了自己“玉女歌手”的地位。2014年与男友完婚之后,她便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回归家庭。此次蒙面之旅,是苏慧伦内地音乐类综艺首秀。她对《虎口脱险》《原来你也在这里》的重新演绎让人惊叹,被巫启贤称赞是“可以测试家里音响系统”的声音。

此外,以选秀歌手身份出道、如今在综艺界大放异彩的“人间极品小魔头”刘维,在《蒙面》舞台上接连带来《我恨我爱你》《冲动》等动听曲目,也让人看到他除综艺天分之外,始终不忘音乐初心的另一面。

新闻推荐

鹿晗认爱关晓彤经纪人:尽可能自在

昨日正值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鹿晗忽然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与关晓彤恋情,一个是圈内人气榜天天都名列前茅的小鲜肉,一个是实力加美貌都获认可的95后小花旦,两个演艺圈里炙手可热的人走到一起当然引爆了舆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秀才艺玉女苏慧伦复出玩搞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