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芒果TV发布2018年节目计划多档网综聚焦青少年成长《宝贝的新朋友》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2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宝贝的新朋友》

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自制剧、自制综艺已成各大视频网站内容布局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日前,芒果TV在上海举办2018广告招商会,公布了明年全新的内容编排、策略以及几十档新品节目和剧类资源。其中,十多档聚焦亲子关系及青少年成长的网综将成为新亮点。

从持续霸占社交网络热搜榜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到谢贤、岳跃利等明星爷爷带素人萌娃的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关注少儿成长的节目堪称近期网综热点。在此次发布会上,芒果TV方面透露,此类节目在其明年的六大综艺板块中占据半壁江山。其中,亲子节目已积累一定的观众群,《爸爸去哪儿6》《妈妈是超人3》《宝贝的新朋友2》以及袁弘、张歆艺加盟的《萌仔萌萌宅》将陆续登场。而计划推出的青少年文化节目中,则包括了升级网络版的公益综艺《变形计》,让素人少年参与军旅生活的《中国少年强》,邀请“00后”讲述自己生活的脱口秀《放学别走》,以及专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做的《学霸大爆炸》。此外,芒果TV还有一系列专注青少年成长题材的自制网剧,如《你好,对方辩友》《鸡零狗碎的青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最后的朋友》。

芒果TV对亲子节目的深耕,也衍生出一些配套节目。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进行录制时,新节目《妻子的浪漫逃离》将同步推出。届时,不仅星爸萌娃将展开大冒险,辛苦操持家务的妻子们也放下负担,带上闺蜜一起去自己的梦想之地旅行。(曾索狄)

新闻推荐

病痛离开舞台 蛰伏后回归 李慧珍:唱的不是歌 是我的贪心

星报讯日前,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连唱三期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终于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她就是李慧珍。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突患脑垂体瘤不得不隐退歌坛,然而命运并没有将她击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芒果TV发布2018年节目计划多档网综聚焦青少年成长《宝贝的新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