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白夜追凶》确定拍续集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27 18:42   https://www.yybnet.net/

据骨朵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档,以优酷、爱奇艺、腾讯为代表的头部视频平台贡献了60部剧,流量达315亿,其中优酷占比49%,占尽半壁江山,成为绝对赢家。“因为这些口碑剧集,我们更加肯定高品质内容的市场价值,也印证了我们在春集上说的,剧集会推动整个内容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表示。在优酷拿出的一长串剧集与网综名单中,不乏观众关注的亮点之作。

潘粤明片酬涨了

一长网剧片单里,创造近年高评分纪录的《白夜追凶》,毫无意外将开拍第二部。据活动现场公布的海报显示,关宏峰(关宏宇)与周巡拿着手枪互指的画面,似乎预示着续集紧张的故事线。

因《白夜追凶》而翻红的潘粤明,从下榻酒店开始就有粉丝围追堵截。他现场感叹:“《白夜追凶》总制片人袁玉梅还有导演王伟“都是我的恩人!找我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正愁没活干。虽然那会在做《跨界歌王》,但‘有今没明\’,心里挺没着落的”。

目前看来,潘粤明再也不用担心生计问题了,在头一天举行的超级剧集论坛上,袁玉梅直言第二季会给潘粤明涨片酬,“主创享受一下第一季的红利,很正常。”

易烊千玺主演两部大剧

IP大剧依旧是视频网站的重要储备。易烊千玺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和《长安十二时辰》都在现场做了推荐。

易烊千玺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学习唐朝的礼仪和练习骑马。一口气接拍两部大戏,又是前后脚开拍,问到如何避免轧戏时,易烊千玺显然早有规划:“11月先拍《十二》,拍完了休息一阵子才会拍《新青年》。”

网综:今年有嘻哈,明年跳街舞

今年“嘻哈文化”被网综开发成了爆款,明年网络平台又相中了街舞元素,《这!就是街舞》明星+专业舞者真人秀,将深挖年轻人的潮流文化。

蔡康永全新脱口秀综艺《第101只眼》和谢霆锋《锋味》、《晓说2018》等领衔潮流生活系列,也向网友展示生活的多种可能。制作过《见字如面》等清流文化综艺的团队也将推出全新文化节目《亲爱的,你懂》。 本版文字 记者 杨菁菁

新闻推荐

“超凡魔术师”驾到带你突破想象力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作为四季度荧屏综艺的一枚类型突围者,江苏卫视历时两年研发、打(并诚意巨制的《超凡魔术师》,将于10月13日22:00正式开播。继现象级综艺《最强大脑》成功破题科学领域的内容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夜追凶》确定拍续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