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刘烨梦幻聚首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27 18:51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将在10月28日(本周六)22:00正式播出首期节目,3位演技导师和演员推荐人的专业性获得一众好评。今天,阵容主海报正式亮相,和以往的单人海报相比,此次的集体主海报显得尤为梦幻和更具电影质感。

海报中,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位导师与演员推荐人张国立组成的“戏骨团”,仿佛置身于虚幻的天空之城,分别坐落在月亮和星星之上。其中刘烨和张国立手托星星的造型趣味十足;宋丹丹的造型则将从艺经历的知性和干练体现得淋漓精致;章子怡则身着一袭白裙,端庄又优雅,尽显女性魅力。

《演员的诞生》集体海报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则是“梦幻感”。因为演员和影视艺术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而影视艺术又被称之为造梦的艺术,海报利用星空、月亮以及璀璨的星星,来寓意那些梦想着在人生舞台上尽情表演,并且怀揣演员理想的逐梦人。而处于月亮和星星之上的导师团,则是在寻觅和等待着有演员梦的年轻人的惊喜到来,为影视艺术的星空不断添光增彩。

新闻推荐

没有对抗冲突 没有高潮起伏慢综艺为何走红?

《亲爱的客栈》剧照10月7日,“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接档《中餐厅》,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邀请了刘涛、王珂夫妇和阚清子、纪凌尘夫妇两对明星夫妻,用20天的时间在泸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刘烨梦幻聚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