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演员的诞生》今晚首播燃情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大戏骨助梦新人

来源:华商报 2017-10-2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章子怡带你学表演

什么样的人才是好演员?怎样才能演好戏?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将于今晚播出首期节目。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大戏骨将在节目中用自己的所学和经验,助力新人绽放演技。

在观众欣赏眼光越来越挑剔的时代,优秀演员已然成了众人争抢的稀缺资源。《演员的诞生》就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棚内星素表演合作节目。这档以演技为唯一衡量标准的节目将召集怀揣演员梦想的素人以及部分科班出身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成为演员的梦想。为了让这群素人有资格站上更大的舞台,浙江卫视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开办了两期演员训练营。训练营邀请了著名的演技指导刘天池老师为所有报名的“新演员”开展体能、击鼓(节奏感)、形体、表演、台词等多种训练,全方位培养每一位学员的演技基本功。

《演员的诞生》邀请到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位导师与演员推荐人张国立组成的“戏骨团”,据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邀请这些影视行业的业界翘楚参与节目的制作,就是为了向影视圈注入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同时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助力和鼓舞。

在节目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导师章子怡认为好演员的标准是“让演员回归表演的初衷,用匠心丰满角色的灵魂,饱含对荧幕的敬畏,哪怕只剩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也可以是最纯粹的表演。”对于为何参加这档节目,章子怡表示因为这个节目的初衷是让大家看到什么是好的表演,这点让她特别兴奋。现在电影和演员的门槛越来越低,很多制片公司选演员的第一标准都是流量,会不会演戏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但在录制过程中,章子怡发现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好演员的,“这让我特别激动,有些人演的真的特别好。而且他们来参加节目一分钱酬劳都没有,目的特别单纯。”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扎西平措成《新歌声》总冠军 刘欢首当“冠军导师”

10月8日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总决赛在北京鸟巢正式开战。扎西平措摘得“桂冠”,让刘欢首度尝“冠军导师”滋味。当天,陈奕迅战队的肖凯晔、叶晓粤,以及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那英战队的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的诞生》今晚首播燃情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大戏骨助梦新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