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胡一天 现在有多红? 出门回个家 都上了热搜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2-1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照,清新唯美,赏心悦目绅士气质

这两天的微博被胡一天刷屏了。如果你还不知道胡一天是谁,那只好说,你有点暴露年龄了……胡一天的贴吧里,时不时有粉丝在问:“只有我是90后的老阿姨吗?”身为一个70后,只能露出一个“老奶奶式”的慈祥微笑了。

胡一天刷屏的理由很简单,当天他从长沙回杭州了。为什么要回杭州呢?因为他是杭州伢儿啊。为什么回个杭州就可以刷屏?因为他现在太红了呀!人红就是,网上说句“哦”,转发都是好几万;随便出个门回个家,也能上热搜。

每播一集

粉丝数涨十几万

2017年11月9日,胡一天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网络平台播出,然后就像火箭一样开始了自己的蹿红里程。1993年出生的他,曾经拍过微电影,也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打过酱油,在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高冷的学霸江辰,与女主角上演甜宠之恋。剧一播出,胡一天就爆红,基本上每播出一集,他的微博粉丝数就呼啦啦涨个十几万。大结局刚播完,粉丝数字就涨到了510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不算很有名的IP(品牌),胡一天也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网上时不时能看到有人质疑胡一天的演技。因为红得实在太快,甚至还有人传言说胡一天背景硬,所以这么快上位。粉丝追星有句名言,叫“我们不得不向颜值低头”。胡一天有多帅,也不用多说了,直接甩几张图就够了。

搞笑的是,12月4日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个航班一起去参加腾讯视频的星光大赏,在北京机场被粉丝误认为是胡一天,机智的宋老师随后赶紧发微博向胡一天“表白”。胡一天没这么红之前,也曾被粉丝误认为是胡歌,现在,风水轮流转。

在腾讯的这个活动上,胡一天得到了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得奖后,胡一天又马不停蹄奔赴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因为时间太紧,胡一天只能带着奖杯从北京直接转战长沙,他很随意地把奖杯塞在了双肩包里,过安检时安检人员对奖杯好一阵琢磨。

当年居然是小胖子

人一红,过往的历史就会被迅速翻出来。因为胡一天是杭州人,所以这段历史里,杭州强势植入!胡一天初中是在采荷中学读的,班主任楼老师说他文静、简单、老实,成绩中等偏上,理科更好点,当过物理课代表。胡一天小时候的照片也被粉丝们翻了出来,是一个脸圆圆的小胖子,一点看不出日后会如此帅气!也正是因为这张照片,有人怀疑胡一天整过容,我更愿意鼓励自己:看,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到了读高中的时候,胡一天已经成为人群中最高的那个男生了。2013年,20岁的胡一天陪朋友去参加民生休闲频道《相亲才会赢》的春季交友大会,这段视频在胡一天走红以后,立刻点击率噌噌往上涨。我找到了当时拍这一段的编导,她听我说清来意,忍不住一声呻吟:“已经很多人来问我这事了……”

粉丝们先不要心碎,胡一天并不是找女朋友去的。当时他是陪朋友去相亲,没想到人太多走散了,然后先是被女嘉宾看中追着要号码,又被编导发掘出来强行发了一张爱的号码牌。编导回忆:“小伙子1.88米的大高个,人群中一眼就会注意到的身高,白净帅气还有一对深深的酒窝,笑起来很暖很阳光,任何人看到了都会想多看几秒。”虽然胡一天声明是陪朋友来的,还是被编导套出来择偶要求:女孩子,性格好最重要。看胡一天实在太帅,编导要求他抛个媚眼,结果胡一天操着一口标准杭普话回绝:“我近视眼。”

曾经当过模特

在踏上演艺事业之前,胡一天还当过一段时间模特。他曾经是淘宝模特,拍过内衣广告,也和杭州的网红“大金”有过合作。杭州一个很知名的运动品牌也找他拍过宣传照,在胡一天走红之后,目测他带货的这批羽绒服要火了。

开始拍剧之后,胡一天也有过一段小透明生涯。网上流传一个“胡一天搭高铁”的故事,说胡一天把11月4日的火车票错记成了11月3日,他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坐地铁去了高铁站,发现记错了时间,又默默坐地铁回去。有人问他为什么坐高铁,他说“因为我穷”。公司要给他安排助理,他说“我自己也可以拎箱子”。

不过现在,胡一天再想默默去坐高铁就成奢望了。不管去到哪里,都会迅速被迷妹们包围。之前他还没意识到自己这么红,依然无知无畏地去坐高铁,然后被各种围追堵截。换成了飞机,一样被围追堵截。如果有人问“突然走红是什么体验”,胡一天应该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在长沙走的是VIP通道没有被粉丝拦到,有粉丝在网上心酸地质问:“为什么在北京、上海都可以被拦到,唯独在长沙你走了VIP通道?”呃,以后这会是常态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已经大结局了。胡一天的下一部作品确定了么?这样一位人气小生,片约马上会发疯一样地砸过来,目测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应该可以看到胡一天的身影。

最后是科普时间:胡一天的粉丝为什么自称“麻将”?有句话叫“给我一副麻将,我可以胡一天”。这里的胡本来应该是多音字“和”,杭州话里念起来,和胡同音。(综娱)

新闻推荐

爸爸吴尊育儿经:教儿女洗手有助亲子关系

吴尊在《爸爸去哪儿5》中展现出来超强“爸爸力”为他赢来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近日,吴尊在出席活动时提到教育方面,吴尊表示对儿女健康洗手这个问题上是非常苛刻的,会在生活中时刻注意提醒Neinei...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一天 现在有多红? 出门回个家 都上了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