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连轴受邀嘉人盛典等重磅典礼 黄圣依时尚领域大展风采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1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凭《演员的诞生》翻红、人气飙升的黄圣依接连受邀参加重磅典礼。7日晚,在“2017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上,黄圣依惊艳亮相红毯,并担任颁奖嘉宾,在盛典上颁出重量级奖项。

黄圣依的红毯造型可圈可点,她身着一袭中国风黑色纱裙,服装的设计突显她优美的身段,性感又不失优雅(如图)。裙上亮片加水晶质感的星星点缀与黄圣依白皙的皮肤交相辉映,裙尾的透纱更显现了黄圣依的女人味儿。

作为时尚界的盛宴,“2017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集结了国内乃至国际上知名的时尚明星和顶级大牌共同参与。除黄圣依之外,李冰冰、李宇春、Angelababy、刘亦菲、唐嫣、杨幂、宋茜、张天爱、黄轩、刘昊然、王俊凯、易烊千玺等明星也都纷纷走上嘉人红毯,星光闪耀。

黄圣依7月复出后多次受邀参与时尚盛典,并在时尚领域大展风采。在12月5日的2017环球风尚公益盛典中,作为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大使的黄圣依也受邀出席,并荣获“风尚领秀”人物大奖。11月底的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黄圣依作为颁奖嘉宾盛装亮相开幕式红毯和颁奖仪式,颁奖环节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联播》中播出。霍达

新闻推荐

“演员的修炼场”找回缺失的表演者素养

□张宇充满噱头和话题的综艺节目,其功能首先是让人轻松愉悦,但倘能同时还给人提供点回味或触动自然更佳。最近,《演员的诞生》从播出起就话题不断,直到上期还有观众笑谈:演员怎么能从综艺的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轴受邀嘉人盛典等重磅典礼 黄圣依时尚领域大展风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