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说好晋级遭淘汰 袁立怒斥《演员的诞生》设局算计 节目组回应:节目未受操控

来源:华商报 2017-12-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最新一期播出,其中袁立对战张彤,现场观众更多地将票投给袁立,但三位导师把票投给了张彤,袁立落败。袁立爆料节目组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却被算计,节目剪辑混乱、不签合同、讨薪难。昨日节目组回应,工作人员个人违规承诺嘉宾,节目未受操控。

承诺晋级,宋丹丹临时变卦?

从袁立在微博中的叙述,我们大概能看出事件的经过。她曾经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从而与一位节目组人士相识,对方主动邀请她上《演员的诞生》。

袁立贴出二人的微信聊天记录,看得出袁立在被邀请后,立刻回应有兴趣参与,但她也表示不愿意站在台上让别人打分。这位节目组人员为了争取袁立同意上节目,在微信中说:“如果说,我们可以保证你进第二轮呢?这样可以吗?那不管说是真实的演技也好,或者是什么也好,我觉得你肯定是能进第二轮的。”袁立对此保证显然不放心,微信回复:“落实到合同”。对方承诺:“这一点我一定会帮你落实到合同,不然就太对不起你了,姐。”

节目录制现场的情况,如同观众看到的,虽然袁立获得观众票数较多,但章子怡、刘烨、宋丹丹三位导师都把票投给了张彤,袁立在第一轮就落选了。邀请袁立的节目组人员向她道歉,在微信中称,原本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在投票时支持袁立,但是临场变卦却又投给了张彤,“这个确实是我们始料未及以及掌控不了的。”

袁立称剪辑混乱被“设计”

袁立显然没有准备好以失败收场,心情不佳。但是当她看到剪辑好播出的节目后就更加生气,认为自己被设了一个局,“表演结束以后的采访,剪得乱七八糟,话都是乱贴的,导师们的表情也是乱接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讨厌我,让别人觉得我是精神病……你们无数次地在微信里面跟我讨饶、发誓!但是转脸却下这样的狠招”。

袁立透露,从她到达在绍兴的一个体育场改的拍摄地点,到化妆、吃饭、彩排、住宿、第二天离开,都没有鉴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这次讨来的所有钱,我将捐给贵州,湖南……用于尘肺病农民工的孩子的助学及家庭困难补助!”

此外,在袁立晒出的聊天记录里,节目组导演表示也邀请了徐帆,徐帆也答应前来,但节目组的领导却嫌弃徐帆演技,不愿意邀请她来。原本与此节目毫无瓜葛的徐帆也莫名躺枪。

艺人统筹擅自承诺已辞职

昨日浙江卫视发出声明,对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道歉,对艺人邀约沟通问题进行说明。

声明中表示,节目组与袁立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欠薪的说法。至于工作人员在力邀袁立来录制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对袁立和节目组造成影响,该名工作人员已经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声明中强调,该工作人员与袁立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昨日中午,涉事的浙江卫视艺人统筹在其微博发文称,个人在没有跟频道领导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袁立做了确保晋级的承诺,但此事反而证明节目未受操控。她对此事造成的影响深感自责,决定向频道提出离职申请。华商报记者 路洁

新闻推荐

杀妻藏尸案 背后的爱情与婚姻 朱晓东杀妻案一审开庭,恩爱背后矛盾重重

↑2017年11月22日,杨俪萍30岁冥诞。家人在她的照片前摆上了蛋糕。←2014年9月,杨俪萍和朱晓东一起参加朋友的婚礼。自首的前一晚,朱晓东几乎打了整夜的《王者荣耀》,从晚上十点到清晨四点。其间他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说好晋级遭淘汰 袁立怒斥《演员的诞生》设局算计 节目组回应:节目未受操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