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袁立怒怼节目组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11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控诉《演员的诞生》充满黑幕与算计

近日,袁立登上《演员的诞生》和另一位演员张彤进行对战,最终惨遭淘汰。袁立虽然落败,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得到观众的支持和鼓励很开心。然而,12月9日晚袁立却炮轰被节目组算计与陷害,拖欠薪酬、“演”被淘汰,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

不满节目组把她剪辑成了“精神病”

袁立近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很少有新的影视作品出现。最近的露面是在2016年5月息影三年后首次参加纪实节目《明星调查局》在节目中陪抗战老兵游西湖。提起袁立,很多人第一印象是实力派、演技派,《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杜小月给人的印象太深了。

这也难怪,毕竟袁立是北影92级入学考试第一名,踏入演艺圈以后的《永不瞑目》、《绝对情感》、《铁齿铜牙纪晓岚》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演技无需质疑。有媒体称其是受老搭档张国立的邀请才来参加《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节目。

袁立被淘汰的这期节目12月9日播出,在节目中袁立和搭档演绎了女版的《超生游击队》,袁立的角色是一个浓妆艳抹的超生大妈,演绎得可圈可点。

通过节目来看,袁立在戏后的点评互动环节显得十分不在状态,简直和嘉宾评委不在一个频道,正当观众质疑袁立的情商时,袁立在1小时内连发数条微博炮轰《演员的诞生》剪辑,称节目组打击报复,将其剪成了“精神病”。

晒与导演聊天记录大爆节目组黑幕

袁立发微博后,不少网友评论觉得是她戏太多,甚至嘲讽她玩不起就不要玩,玩完却让节目组难堪!于是袁立开始网上大爆节目组黑幕,称自己是被陷害被算计。

对于很多人质疑其参加节目的目的,袁立表示:“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去参加这个节目?因为上次录浙卫的回忆版杜小月出场,我认识里面的一个小导演,之后有一些关于综艺的节目的流程,我不太懂的,我会问她一下,她回答我两次。我心里觉得这个人帮过我,所以我把她看成是朋友。这次也是她主动来邀请我。”

在此条微博下,袁立还贴出了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还涉及到徐帆和宋丹丹等人。涉事导演应易璐声称节目组一开始请了徐帆,徐帆也答应了,最终导演却没同意,理由是导演觉得她演技不够,或者是不喜欢她的表演。应易璐还表示会确保袁立晋级,并在袁立淘汰后发来信息道歉,称是因为宋丹丹临时变卦才导致其被淘汰。

微博中,袁立还声称被拖欠薪资,合同也是自己“乞讨”了15天之久才拿到。

节目组回应不存在欠薪,不受人操控

12月10日中午12时许,袁立微博中提及的导演应易璐在微博发表回应。该导演公开发声称:“我个人在没有跟频道领导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袁立姐做了确保她晋级的承诺。”并表示自己“已决定向频道提出离职申请,希望降低此事对袁立姐和频道的影响。”

“对于邀请袁立姐来的愿望太迫切,太希望她能来节目了,我个人在没有跟频道领导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袁立姐做了确保她晋级的承诺。后来袁立姐因票数落后未能晋级,这是出乎我意料的,但反过来也说明了我们的节目是不受任何人操控的。”应易璐表示,她已提交离职申请。

《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也在随后做出回应,“袁立的劳务费已于10月30日结清,并不存在欠薪一说。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合同因文本细节屡次修改,艺人劳务结算是有时间的,走正规流程,而应付款项在10月份就已经完成了支付。至于工作人员与袁立的私聊内容,是该工作人员在邀请袁立参加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节目组已经对该工作人员停止工作、等待进一步处理。”声明中还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袁立表示所得报酬80万元全部捐献

随后,袁立在微博也做出了回应。“我刚才看到浙江卫视的声明了,说是钱早打给我了。是的,看一下,我10月16日在绍兴录完,17日一早离开,合同也没有和我签,也就一分钱也没有拿到,而原来说好的两期,也突然变成一期了,下着大雨,我就这样走了。此后我主动联系跟我对接的工作人员,又主动去找管钱的领导,无数次的‘乞讨\’,终于在10月30日,15天之后陆续拿到合同!而行规是,我上台之前,就应该签完合同,拿到钱……而今天我所有拿到的钱税后80万元,全部捐献给云贵川偏远地区的尘肺病农民!帮助他们的孩子助学,帮助他们买制氧机,及急病救助。”

对于此事,网友站成了三派,一派支持袁立,认为受了委屈就要说出来;一派则支持《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认为本就是娱乐节目,无需上升高度,出力了也拿到钱了,再出来闹太不仗义;还有一派则表示娱乐圈太黑,还是默默做个吃瓜群众。

据了解,《演员的诞生》自开始录制以来就热度不减,几乎期期都会有新闻点,未开播前,导师刘烨就曾在微博吐槽,但随后全部删除。人气明星郑爽和黄圣依上节目时,直接被导师批评演技太差引发热议,导师宋丹丹与章子怡也经常因为意见不合发生口角。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演员的修炼场”找回缺失的表演者素养

□张宇充满噱头和话题的综艺节目,其功能首先是让人轻松愉悦,但倘能同时还给人提供点回味或触动自然更佳。最近,《演员的诞生》从播出起就话题不断,直到上期还有观众笑谈:演员怎么能从综艺的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立怒怼节目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